照片整個失焦很嚴重XD
我真的很喜歡大阪新世界那裡
新世界就是通天閤到動物園前站那塊
小小的一個地方超多餐廳跟商店
還有劇場之類的
那附近也很多便宜的商業旅館
一晚1000~3000的個室
交通又方便
真的很推薦住那裡、去那裡吃東西呢
ps. 原本會在意那裡是不是不安全
因為大阪朋友曾跟我說過那裡是大阪比較亂的地方
流浪漢也很多
但去之後我是覺得不會
可能都覺得日本不管怎樣都還是比很多地方都安全很多吧
新世界最具代表的美食就是串カツ(炸串)了
你想到得到東西都可以拿去炸XDD
新世界裡面的串燒吃了幾次的
老實說我覺得每家都大同小義XDD
大家有推薦的嗎?
曾經看過一集秘密のケンミンショ有介紹過大阪人很愛吃紅生薑
他們還有紅生薑炸串
看起來還不錯吃就點點看
恩。。。
我覺得應該不是很多人能夠接受的味道XD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嘗嘗看
我們沒吃完就是了XD(超辣XD)
另外也不要忘了點どて焼き(牛筋牛肉串燒)
真的超喜歡這道的!
從じゃんじゃん横丁那面出來到動物園前站
我真的覺得那裡超像台灣XDD
總共有三家路邊攤XD
而且每家人都蠻多的XDD
串燒路邊攤
一串一百
好吃喔!!!!!
超台灣啦!!
章魚燒路邊攤
這是什麼恐怖價錢?XD
道頓崛賣六個五百感覺在搶錢XD
所以我們也很爽快了買了20個500XD
好壯觀XD
雖然章魚小到差點要忘了他的存在但好吃
而且他可以自己選醬料
老闆推薦的是美乃茲
完全不像一般章魚燒一樣鹹到死超好吃
實在太便宜了超有賺到的感覺XD
另外串燒路邊攤過馬路的對面有一家在賣關東煮的店
那間也不錯喔!
關東煮超入味
一個一百買四送一
比便利商店還便宜!!!
每次去新世界那邊就是吃吃喝喝阿XD
相關連結:
新世界串カツBEST 5(日文)
新世界ガイド(日文)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76)

好像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立食店XD
檸檬汁碎碎念
我覺得旅遊可以給人很多勇氣
好像很多事情在旅遊的時候都可以嘗試XD
像是去泰國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嘗試吃了炸昆蟲(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絕對不會再去試XD)
或是跟陌生人攀談
平常都不會作的事旅行時好像都OK了XDD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去吃立食店
而且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XDD
やまと屋5号店(YAMATOYA)類別:串カツ、立食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3-4-36
電話:06-6644-4105
價位:¥1000~¥3000
營業時間:9:00~21:30
交通:
地下鉄御堂筋線 動物園前駅
JR大阪環状線 新今宮駅 東出口
阪堺電車南霞町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那次大阪住動物園前
整個每天都在通天閤那邊晃XD
有一天早上又經過那裡看到明明早上九點多居然是滿的!!
整個超心動的想要試試
但又有點恐懼
因為完全沒有女生的立食好怪XD
不過想想反正大阪沒人認識我我今天就要回去了管他的去吃吧XD
一走進去店員毆基桑問我要喝什麼
我想都沒想就說請給我水
結果我一說完好像演短劇那樣兩旁的毆基桑同時轉身睜大眼看著我然後撲嗤笑出來XDDD
接著店員毆基桑整個「嗤」了一下就不理我去忙他的了XD
ㄝ?ㄝ?ㄝ?發生什麼事?我說錯了話了嗎?
結果認真一看早上九點多店裡每一個客人手上不是日本酒就是啤酒XDDDDDD
我居然跟他要水XDDDDD
怪不得店員想要嗤我XDD
可是早上九點耶!!!!!!!!
有必要這樣嗎?XD
內心好幾個OS想說我也是很會喝阿!!!但可以不要那麼早嗎?XD
後來人超多店員毆基桑超忙就也忘了我的水XD
但我也整個不好意思再跟他要水XD
反而是旁邊的毆基桑幫我提醒店員
然後跟我說這家店都很忙有時候會忘記你自己要去提醒XD
吼~毆基桑人好好XD
是說因為是早上沒有吃很多
不過這家店好多東西阿
有寿司、大阪燒、玉子燒、炸雞等
還有大家都在吃的串カツ
重點是很便宜
串カツ一串一百
還付高麗菜
聽說壽司也很新鮮好吃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どて焼き(燉牛筋牛肉牛內臟) ¥300
一般我吃的どて焼き都是串起來
但這家是一碗
超~~~~~入味
而且一點也不鹹好好吃!!!!!
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どて焼き吧
超想要再叫一碗XD
感覺很多人都是常客
跟店員們有說有笑
我整個好像到他們的祕密基地那樣格格不入XDD
MA~是家想要再次挑戰的店XD
如果對日本美食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食べログ!(雖然現在entry非常少XD)
檸檬汁的食べログ(有記錄我去過的店跟想要去的店!)
相關連結:
やまと屋5号店食べログ(日文)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7)
誤打誤撞走到名店XD
味穂(AJIHO)類別:居酒屋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8-33 センタービル 1F
電話:06-6213-8806
營業時間:16:00~翌5:00(星期天休假)
價位:¥1500~¥3000
交通: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斎橋駅走5分鐘
近鉄阪神大阪難波走7分鐘
地下鉄なんば駅走7分鐘
南海なんば走12分鐘
JR難波(湊町)走9分鐘。
大阪難波駅走322公尺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去了兩次
兩次都是誤打誤撞XD
第一次是跟大阪朋友去
大阪朋友說她問她朋友推薦這間
它離心齋橋那條main street要走一段
但到了後吃飯時間發現人還蠻多的
而且店面的一二樓掛滿了名人簽名
仔細一看都還蠻大牌的
福山雅治、錦戶亮等
而最讓我們驚喜的是二樓一進去就看到擺了龜梨和也的簽名(跟朋友都是KAT-TUN飯XD)
整個超誤打誤撞走到偶像去的店XD
第二次也很好玩
幾個月之後又去大阪
下午在那附近逛街
發現那附近有好多家章魚燒店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
看到一家發現它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那時下午四點多沒什麼人
坐進去後看菜單才發現是味穂XDDDDDDD
好吧~算有緣XD
是說感覺居酒屋總會有一兩樣是地雷
但味穂真的每樣的水準都好高!
價位也很平價
每樣都想要點第二次!!
不過我最推薦的三樣是どて焼き、たこ焼き、明太子入りだし巻き(玉子焼)
來大阪當然不能少當地美食的どて焼き(牛筋牛肉串) ¥300
牛肉超軟入口即化!!!!
たこ焼き(章魚燒) ¥300
是說味穂賣的章魚燒其實是明石燒
有付沾湯的
常常吃大阪燒時覺得太鹹
但是明石燒是沾湯所以味道整個狠清淡超好吃!!!
明太子入りだし巻き(玉子焼) ¥500
這是有加明太子的玉子燒
玉子燒放在湯裡所以也是清淡的一道
這道真的好吃到我們叫了兩次XDDD
明太子多但有整個狠鬆軟
吼~光想口水都要流出來的XD
其他也都狠不錯吃
水なす(水茄子) ¥300
是說其實我不太敢吃茄子XD
但是味穂的水茄子漬け真的好好吃!!!!
害我隔天去京都看到都想要抱水茄子回家XD
イカ姿焼(魷魚絲) ¥500
整個也是很真材實料好好吃
おでん(關東煮) ¥300(自選兩個)
也是狠入味很好吃呢
味穂其實吃飯時間人還不是最多的
我發現他越晚越多人
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這些大明星來吃飯都不會被發現呢?XD
人超多的耶!!
而且他們也太平民了吧XD
下次去大阪還要去吃味穂!!XD
如果對日本美食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食べログ!(雖然現在entry非常少XD)
檸檬汁的食べログ(有記錄我去過的店跟想要去的店!)
相關連結:
味穂食べログ(日文)
--------------------------------------------------------------------------------------------------------
後記:真的覺得大阪東西都便宜又好吃阿!
超適合居住
而且每次去大阪都很像回台灣的樣子XDD
那種又吵又髒又溫馨的感覺?XDDD
我超愛XD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94)
去大阪怎麼可以不吃大阪燒呢!!!XD
美津のお好み焼(MIZUNO OKONOMIYAKI)類別:大阪燒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電話:06-6212-6360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一片¥950~2500
交通:
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走5分鐘
地下鉄堺筋線日本橋駅走5分鐘
南海本線なんば駅走10分鐘
日本橋駅出來304公尺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這家我吃了兩次
真的好喜歡
第一次去是一個住大阪的朋友帶我去的
不過一問之下她居然跟我說他也是第一次去XD
原因是大阪人大部份都自己在家作大阪燒比較少會去外面吃(所以大阪的大阪燒都賣給觀光客的意思?XD)
但這家評價很好所以想要來吃吃看
晚餐時間都很多人在排隊呢!
第二次去的時候明明都晚上九點多了還是很多人排隊
不過不會排太久(還是因為都跟朋友去在聊天沒感覺?XD)
店總共是兩層樓
一樓有八個位置
二樓沒進去過不太清楚
進到店裡還是繼續排隊
那時候會請你點餐(可以跟他們要中文或英文菜單)
像吃鐵板燒一樣在面前作給我們呢
而且兩次去店員都蠻年輕的說
也很習慣外國人的樣子
會故意跟我們說英文
幫我們拍照之類的
在快做完時會問醬、美乃茲、海苔的多寡
這點真的狠棒
因為每次去其他家吃大阪燒都鹹到死
這邊可以自己調
不過可能第一次吃大阪燒的還是會覺得很鹹吧
畢竟日本食物都比較鹹
MIZUNO真的是我吃過在大阪最好吃的大阪燒
就真的狠真材實料XD
份量也算蠻大的
據說是No.1的山芋燒 ¥1575
美津の焼 ¥1365
好吃!!!!
好可愛
這家店就在道頓崛附近
真的吃過MIZUNO後就不會再想要去道頓崛main street上的店
又貴又不好吃XD
真心推薦!XD
如果對日本美食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食べログ!(雖然現在entry非常少XD)
檸檬汁的食べログ(有記錄我去過的店跟想要去的店!)
相關連結:
美津のお好み焼き官網(日中英)
美津のお好み焼き食べログ(日)
--------------------------------------------------------------------------------------------------------
後記:其實我對道頓崛的印象一直只有吃XD
而且還蠻容易踩地雷的
因為觀光客太多
不過第二次去吃MIZUNO時朋友帶我去附近的法善寺
忽然發現走出道頓崛那條main street有好多好有特色的地方
像法善寺好有趣
那天都快半夜了還很多人去參拜
包括很多喝醉酒的毆基桑XD
旁邊的夫婦善哉聽說很有名呢
下次想要去吃吃看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10)

一樣沒關係的照片XD
繼續來介紹大阪很棒的便宜住宿啦!
我其實以前會排斥住hostel(青年旅館)
感覺要跟陌生人住一起好像總是很不方便
但自從去歐洲當了快兩個月的背包客後我真的超愛hostel
又便宜又能認識朋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阪的hostel
【大阪とまとゲストハウス(Osaka Tomato Guest House)】是說這會是一篇很糟糕的REVIEW
因為我一張照片都沒照(毆)XDDDD
但我實在太想要介紹這家了!
請原諒我完全用人家的官方照片介紹吧XDD
男女混合房(八人) ¥2500女生房(四人) ¥2700*另外也有個室番茄青年旅館(簡稱它番茄吧!XD)在京都也有一間
好像是同個老闆
我住過京都那間番茄
基本上除非沒有其他住宿我才會想要再去住那裡XD
京都的番茄也沒說真的差到很離譜
只是當時冬天去
只要出房間就冷到快凍死(刷牙、上廁所、洗澡)
而房間也很小
單人床上下舖的房間擠四人(兩人睡床、兩人打地鋪)
所以我擔心同樣也是叫番茄的大阪會不會也很糟
但那時大阪番茄剛好開幕期間特價
只要幫它寫REVIEW住宿費是¥1000
太便宜了不能不試XD
是2013年7月開的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家便宜旅館是房間比官網照片漂亮XD
超新超乾淨超漂亮!!!!!!!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44)
照片跟民宿沒有太大關係
只是我忘記照民宿外觀了(毆)XD
檸檬汁碎碎念
是說每次看到peach特價都會有種為什麼我不住在大阪的惆悵XD
台北去大阪都要比東京去大阪便宜了吧(新幹線的話XD)
而大阪便宜住宿也越來越多真的一直都讓人很心動阿!!
這次繼續介紹大阪住宿
是說大阪住好幾次(因為檸檬汁基本上患了每幾個月就要去京都的症,因此常常進出大阪XD)
很LUCKY的目前好像都沒踩過雷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人的民宿叫
【JAVA民宿】(有登記的合法民宿喔!)超超超推的喔!!!!
JAVA民宿新館 ¥3000舊館 ¥2500包早餐是說朋友幕仔在這裡打工推薦
這次住的是舊館
第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卻住那麼大的房間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啦!!!
其實如果有計劃長期來大阪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像是自己的小公寓一樣也可以簡單的煮飯之類的
聽幕仔說這間是舊館最大的(真的不好意思)
請無視行李XD
舊館房子比較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是蹲式馬桶
聽說新館是重新裝潢
就在經營的咖啡廳的樓上
廁所也是洋式馬桶
若老人家來玩的話也不用擔心喔!
房間的部分就到此結束(?)
基本上對我這種克難玩法其實我對住宿的要求就是乾淨而已
其他不是很CARE
而JAVA民宿會想要推薦的理由之一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946)
好像可以來更新一下(毆)
真的覺得我每次照片跟遊記都積太多永遠更新不完XDDD
首先來介紹這次的便宜旅館
是說日本基本上到處去也都找便宜的但好像沒有住過這麼便宜的個室
和室(睡塌塌米) 一晚¥1800(平日¥1500)洋室(有床) 一晚¥2000請善用樂天或じゃらん可以集點
我這次用了樂天點數一晚¥1650便宜到很恐怖XD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