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我之前的日本之旅都還沒po完,現在又有新的..XDDD (內有音樂,記得打開音響喔!)

“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為期10天的日本行,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基本上幾乎每次去旅行時,總會有某個時刻是想要回台灣的,或是在最後的時候想著也該回去了!但是這次的旅行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留著看演唱會的感動,或是真的愛上這個可愛的國家,也可能是因為回來要馬上上課。在要回來的時候,竟然有很強烈的感傷。

這10天,真的過得很充實,也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

這次要下標題很難,原本是因為要看KAT-TUN演唱會而去日本的,想說這次日本行要以KT為主,但是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去的地方真的都太鄉下,在最後去大阪之前幾乎都沒有看到KT的廣告或看板,唯一可以跟他們扯上邊是到了他們節目的景點和之後在大阪的演唱會。

標題也想要取一個人的日本旅行,這次雖然也是自助旅行,但是跟上次去的時候不一樣,我是自己去,在白天的時候也是自己到處跑,只有晚上和睡覺的時候是回到朋友家。不過後來兩天在大阪就比較少個人行動,所以如果標題下一個人的旅行好像也不太適合。

還想要叫貧窮之旅,這次的旅行預算很少,基本上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吃,住宿地方也大部分是借助朋友家,真的省下很多旅費。不過去完之下,發現日本再怎麼樣省,還是很貴,尤其是交通費,要省也很難,再加上沒算到日本的熱天氣,每天出門都要買很多次水,這樣加起來也有點小貴。

想了很久,這次去的地方,雖然都是自己查的,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意外的鄉下,有很多地方連他們當地日本人都沒聽過..XDD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光纖亮麗的日本都市外,竟有如此淳樸可愛的地方,和親切到不行的居民,讓我這個日文爛到爆的台灣人,也有很溫暖的感覺。在大阪的時候,雖然從一開始就不順,甚至還發生掉票這種好像電視劇才會發生的事,但是之後還是奇蹟般的看到演唱會,心情真的就像雲霄飛車一樣,除了朋友不辭辛勞地幫忙的感動外,親眼看到KAT-TUN的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超幸福的!赤西仁美麗的歌聲,真的在聽完好久後想起還是會感動。

因此,這次的旅行取名為日本感動探險行,因為每天像是在探險,每天到最後都有不同的感動。

這次的遊記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想要介紹出更實用的訊息,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夠自己排行程、自己去玩,那我們就開始啦~~~~^_^

↓這次在去之前買的筆記本被我寫的密密麻麻的,還不夠寫呢!!希望能呈現很棒的遊記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音樂當然是KAT-TUN這次唱的歌啦~~
這首是讓我在現場熱淚盈框的歌-MOTHER/FATHER
歌詞更是棒喔!!!
日文歌詞和羅馬拼音(找第六首)

MOTHER/FATHER

不斷地 對我輕唱著 真正的愛的你
你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縱使在來世

獨自過日子 有時會有誤會
你給我的 溫暖 我卻讓你傷心

即使在只有方便的時候 才跟你撒嬌
你還是站在我這邊 給我笑容滿滿

只靠記憶無法言傳 親情不會消失 永遠

不斷地 對我輕唱著 真正的愛的你
你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縱使在來世

對你而言 我是否值得你驕傲?
雖然不好意思開口問 但我希望是這樣

最想看見的 是那讓人整顆心都要融化的笑容 永遠

沒有愛 是無法傳達的 是你告訴了我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聲音 縱使在來世

沒有愛 是無法傳達的 是你告訴了我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聲音 縱使在來世

過去嚴肅的背影曾幾何時竟看來好小令人有股莫名的寂寞
每次一開口都令人覺得煩的嘮叨如今卻感覺好窩心
「就算別人沒有看見你的努力 我們都會在身旁看在眼裡」
這句話 永遠在內心深處 滿滿的讓我淚濕了雙眼

曾讓你傷心的lie 不會再有謊言 如此愚蠢的san 感謝,luv的sign
我會用我的方式來傳達親情 要長命百歲唷 不要一直往後看

比任何人 更多的陪伴 我們相遇的命運
將持續不斷 縱使在來世

縱使在來世


--------------------------------------------------------------------
tag: 日本, KAT-TUN, 演唱會, 日本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