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のぞき真的是數一數二的絶景阿!!!!!!!! (內有音樂,記得打開音響喔!)

音樂請點這
要認真聽喔!
每次的音樂都有認真找適合的說!




地獄のぞき(gigoku no zoki)是在鋸山上的日本寺裡面
從山頂駅走到日本寺大概要15分鐘









原本以為地獄のぞき只是在鋸山的山頂那
沒想到是在日本寺裡
爲了想要看到傳說中的絶景
還是花錢買了日本寺參觀卷




@日本寺
地址: 千葉県安房郡鋸南町元名184
電話: 0470-55-1103
停車場: 無料
營業時間: 08:00 ~ 17:00
交通: JR浜金谷駅徒步15分鐘到鋸山纜車(鋸山ロープウェー)
接著坐到山頂駅後徒步15分鐘
費用:  大人 600円
           小人 400円
網站:
鋸山日本寺



這是買票後的計畫路線
想說都已經來了!
就多走一點..XDDD


1. 百尺観音
2. 地獄のぞき
3. 西囯観音
4. 百躰観音
5. 千五百羅漢道
6. 維摩窟


不過我去的時候就已經兩點半多了!
還要趕搭最後一班回東京的火車(4:30pm)
也就是說我必須在3:30pm的時候就大概要下山了!
所以決定後就幾乎是全速在前進

恩..很好!
我果然沒有那麼多體力
就在我幾乎半腿軟的狀況下爬山到地獄のぞき後
我就放棄3-6的行程..XDDDDDDDDDDDDDD


所以實際上的路線是↓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雖然走得真的有點累
不過地獄のぞき實在太值得了!!!














這是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又是美到讓我想流淚的地方阿!!!
又有山、又有海












就在我enjoy這個超美麗的絶景同時…
忽然感覺我的背

“痛い!!!!!”



而且不是普通的曬傷阿~
真的是大晒傷!!!

我一興奮就忘了塗防曬油的結果
加上今天一整天的路線都是靠海
海風吹著吹著
根本不會感覺到熱………..T_T



@曬傷
檸檬汁提醒您
日本的夏天真的是爆熱
請別像我以身試法(什麼鬼)
記得到哪裡都要擦防曬油喔!
不然的話
就像我一樣
之後的行程一直都有曬傷的陰影..XDDDD



接著就要去看下面的百尺観音
因為剛好順路
所以就想說都已經放棄其他的了
至少要看一下順路的

這是從上面看下去的↓








好壯觀喔!!!
真的有機會看到這些景色好棒阿!!


雖然回程又是要爬山
但是看到這麼棒的美景
真的在怎麼辛苦也值得啦!

山頂駅旁邊賣焼だんご(團子 yaki dango)的地方↓


還有檸檬汁在纜車上的沒得大頭症的真面目照↓

























不要打我阿!!XDDDDDD


鋸山日本寺的相關資料
從浜金谷駅到鋸山纜車的照片路線+日本寺照片
日本寺照片集
日本寺簡介(中文)



今天的歌是KAT-TUN的"un-"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首歌喔~
後面的合音好好聽!
是一首聽了會舒服的歌!

ps. 有人問到爲什麼每次遊記都放KT的歌
當然因為喜歡KT是原因之一
這次旅程又是以KT演唱會為出發點
所以就跟人家打賭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每次遊記都放合適的KT歌
不過如果有影片我就不放了
不然會太吵..XDDD


un- 中日文歌詞(漢字標假名)
un- 羅馬拼音


後記:
話說我默默的又破了五萬...XDDD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讓我超感動說~
雖然現在真的有點忙
之後開始上班又會更忙
回覆可能不會那麼快
但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White有注意到我破五萬阿!
超開心的!!!
愛死他的賀圖囉~


[點圖看更大]

White真的很厲害說!
畫的女生好棒喔!
而且他的網誌圖真的很多樣化

大家快去他的網誌看看~

看下次是該來辦個踩點活動了!(我連我自己的踩點都踩不到)
不然對不起大家...XDDD
雖然說我破萬的踩點禮物最近才送出去..(汗)
如果要辦的話禮物要先做好..XDDD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日本, 關東, KAT-TUN, 千葉, 浜金谷, 鋸山, 日本寺, 地獄的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