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檸檬汁有什麼是要宣布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笨拙又懶惰的檸檬汁!
我終於把無名搞好了!!!!!!! (灑花!!!!!!!!!!)
話說…好幾..好幾個月前
發現無名好多圖文好友,在blogger設站實在不太方便,就開了個無名帳號
但是!!!!
一直搞都搞不好,就想說先去把CSS再搞懂一點再來


-------------過了好幾個月後-------------
忽然想到我有這個帳號…(老mo:明明就是我提醒你的!!)
想說不然再試試看吧!
結果不搞還好,一搞就面目全非
乾脆關版,回家吃草了…


------------又過了好幾個月後------------
想到一直關真的不行(老mo:明明就是我又提醒你的!!)
再試試看
可是又一直沒辦法弄到我想要的版面
第N次回家吃草(天阿!我真容易放棄!!)


----------------直到今天------------------
仔細想想,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套用樣式再小小的改一下
結果一用下來,竟然也不太困難
只怪當初,因為blogger用太久了!
一直想要自己寫CSS…(蠢阿!!!)
不過這一弄也花了我整個早上!!!

Anyway, 無名站終於正式生出來了!!!!
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至少能看!!!
還有很多想改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每次作動畫背景都會動阿!!!← banner)
(又誰能告訴我回應要怎麼改背景圖阿!!)
但是現在就是這樣了!

目前為止
無名會跟blogger同步update
我也會陸續把blogger以前的圖文和其他不錯的文章搬過來
所以應該會比blogger潑文快一點
習慣blogger的就繼續去吧! 檸檬汁果茶小舖blogger站
喜歡無名的就來吧!

最後…………
感謝那些從來沒有放棄我生無名的希望的朋友!!!(老mo:是感謝我吧!)
也希望在這裡可以交到新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