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感覺title好像歌名阿...

↑ 這是給邪仔破十萬的賀圖
因為之前跟她說,我是衝著他們家的饅頭和包子給的賀圖,所以在構想的時候,想說來個惡搞...
沒想到!!!!果然英雄所見略同阿!為什麼呢?話說邪仔在畫她新的更新後,我賀圖剛好送過去,她畫什麼呢?
快去看吧!!


↑這是給九片的賀圖
一樣延續惡搞,恭喜九片破萬阿!!!!
ps.九片的頭髮真的好難畫喔!!一直塗塗改改,還曾經一度想說就馬賽克好了!!X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九片也禮尚往來,背著無名的家的我!!哈哈!還幫我畫乳溝..XDDDDD
太謝謝你啦!


普普送的賀圖
一整個好可愛阿!!!看著我都忍不住想把自己給喝下去!!!(什麼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妍妍送的賀圖
也好可愛喔!!穿著我的黃色緊身衣??XDDDD
來來來!我這就投入你的懷抱啦!!!

真的很感謝他們呢!!還有之前的豆芽綠和雪寶送的賀圖,這些都是以前在blogger就認識的朋友,在這邊還認識很多新朋友,能搬到無名真是太開心了!等我破萬再來阿~~~(是要等到民國幾年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