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文曾發表於檸檬汁blogger站)這是在去年在美國冬天雪地裡發生的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不是很會畫車說(好像從來沒畫過吧..=.=),所以畫不好很抱歉!^^"

我當時真的是超緊張的,光在雪地開車就很要小心翼翼,因為很滑,如果還沒有車燈的話,不是我撞人就是人撞我,再加上我馬上就要把車賣掉了!不知道還要花多少錢修,所以我超緊張的!

不過昨天讓我覺得更蠢的是,事後打電話給我同學阿達,他說他也發生同樣的事,只不過他一發現就知道是雪的原因,所以根本沒緊張,還落一句:
「車燈又不會剛好兩個一起壞!!想也知道!這是常識!!!」
「車燈又不會剛好兩個一起壞!!想也知道!這是常識!!!」
「車燈又不會剛好兩個一起壞!!想也知道!這是常識!!!」

所以不是沒除雪笨到,是我被嚇到笨到....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另外,這是為香提加油的串聯圖

這是貝莉兒辦的活動
相信很多人都聽到香提爸爸的事情..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寫下來,就希望圖能給她加油打氣!
大家一起去響應這個活動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