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知道我在Cosplay哪齣日劇嗎?




















沒錯!就是第一集看完後拖了好久才繼續看完的極道鮮師2(ごくせんGokusen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初在去年看完第一部的時候,就緊接著想要看第二部,但是實在有點看不下去,總覺得續集還是沒有原本的好看,題材不再那麼新穎,雖然還是超喜歡仲間由紀惠(Nakama Yukie)和生瀨勝久(Namase Katsushisa)之間的搞笑(他們真太強了),但是就覺得第二部沒那麼吸引我。

前幾天又把它拿出來看,發現雖然是同一個老師、同樣是問題學生為背景,但是還是有很多其他問題和感情是第一部沒探討的,看完了結果,山口老師還是很讓我感動,雖然沒像第一部那樣每集必哭(對..我哭點很低)。

我們用什麼樣的標準去判斷好孩子和壞孩子?成績好不好是否代表一切?小孩總是會犯錯,能不能再犯錯之後還給予機會?作父母的,應該要怎麼教導孩子?我覺得這部日劇的觀點都講得很深入人心。

極道又要推出第三部了!是今年NTV春季日劇的主打,天阿~仲間由紀惠都不老耶!她真的好漂亮喔!而且演技超好的!

Ps.據說仲間由紀惠是票房保證,每個演極道的人之後都變超紅的,像第一部的
松本潤(Matsumoto Jun)、小栗旬(Oguri Shun)、成宮寬貴(Narimiya Hiroki),還有第二部的龜黎和也(Kamenashi Kazuya)、赤西仁(Akanishi Jin)和小池徹平(Koike Teppei),相信演到第三部的人,一定很開心的。

另外作了極道的MSN大頭
恩...用途.......................................不詳
不過跟我一樣喜歡極道的,可以放上去...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蜂蜜幸運草(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Hachimitsu to Kurōbā)

這是今年一月的日劇,因為看了花樣後,覺得生田斗真(Ikuta Toma)實在太可愛了,就想要看這部他主演的日劇。聽說這部日劇像很多漫畫改編的日劇一樣,跟漫畫版的差很多,不過沒看過漫畫或電影版,我反而覺得這部日劇真的很不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一個場景就是櫻花紛飛的藝術大學,第一眼看到就馬上吸引我了,真的很想馬上飛到日本去看這些景色。日劇內容可能會被認為是老套的愛情劇,就是一些互相暗戀、最後得不到的梗,但是讓我很喜歡這部日劇的原因除了拍得非常美之外,他講到在快畢業的時,那種對未來要走的路的焦慮和不安,也講到在喜歡和被喜歡之間的複雜情愫。這部日劇每個角色都很壓抑,會讓人覺得喜歡一個人很辛苦,但是就像劇中竹本最後體驗的,沒去試過就認為不可能而失去,跟去試過後失敗的失去,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這部日劇大家都演得不錯,因為壓抑,內心戲很多,Toma也真的越演越好,他這次的膽小心細的角色跟花樣活潑熱血的角色差太多了!

ps. 這部漫畫也要拍成偶像劇了!目前覺得角色看來,只有小綜適合耶...不知道會不會好看?XDDD

最後送上跟這部日劇有關的賀圖
為什麼有關呢?
你沒看到那個插在吸管上的幸運草嗎?XDDDDDDDDDDDD
(硬是要找關係)

真的超感謝喵凡的賀圖
還把我畫得這麼美(羞)
有注意到我的大頭吸管也是有插幸運草的!!
呵呵~
這張看起來好清涼阿~~~
感覺夏天快到了!
喵凡的網誌

相關網頁
極道鮮師2官方網站(中文)
蜂蜜幸運草官方網站(日文)
我之前看極道鮮師1的觀感(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