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發?幾乎沒有過吧..XDDDD (颱風假special~)

小小的分享一下我覺得蠻有趣的花絮
雖然很討厭Gotham City
不過這部片是在Chicago(芝加哥)拍的喔!!

跟我去看的同學家在芝加哥
他說裡面醫院爆破場景其實是真的!!!!!!
劇組真的炸掉一棟建築喔!!!

那其實是要荒廢的舊糖果工廠
劇組把他買下來拍這個場景
不過因為拍戲的時候都不會先透露劇情
所以在爆破的時候也沒有通知
鄰居都嚇一跳還報警呢!!!!

真的炸了一棟建築實在太強了啊!!!!

這是我找到人家拍到的爆破場景↓
真的好驚人喔!
要是我還在Illinois的話我也想去看阿...XDDDD



這是Chicago Tribune芝加哥日報拍攝的角度↓


再來看電影版的回味一下吧!↓


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也是在芝加哥拍的喔!
導演和工作人員受訪的時候
他們是說


(以下是我翻譯那篇文章)
覺得芝加哥這個城市很有Gotham City的味道
芝加哥本來就有比較高的犯罪率,這點跟Gotham City很像
另外,不像紐約,芝加哥有很多的小巷,
而這些小巷就是Batman打擊壞人的主要地方

他們也稱讚芝加哥漂亮而且壯觀的建築設計
這種現代感跟Gotham City很合
感覺就像是把Gotham City實體化
不管你在Chicago哪一個角落,你總是可以看到道路的另一面。當你在街角一轉身,你就在El(芝加哥的電車)底下或是在一個黑暗的小巷。

原本他們是想要用拼貼方法,在不同地方拍攝這部電影
但導演看到芝加哥後,就說
“就是芝加哥了!
我們不需拼貼,只要到那邊直接攝影就好,那裡就是Gotham!”


(翻譯的不好….很抱歉阿..)
大家去看原文比較快~(點我)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喜歡芝加哥
不過那裡的建築設計是真的很棒
而且中國城的食物好吃到爆~XD
但晚上去那邊其實有點小恐怖
中國城在南邊
那邊也是犯罪率最高的地方
有一次晚上自己開車在那迷路了
轉了好久都找不到高速公路
整個就是快被嚇死了…(很多遊民)
所以去芝加哥還是晚上的時候就快閃人吧~XDDDDD



最後…………
說到迷路.............
我那天去看電影的時候又迷路啦!!!!!!!!!!!
還迷路了40多分鐘吧!
到電影院的時候都已經開演了
只好等下一輪………..=.=||||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蝙蝠俠, The Dark K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