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效性的網誌又來了..XDD (內有音樂,請打開音響)

音樂請點這↓



雖然這個展覽9/14就結束了~
但是還放一下我照的照片!!!

超喜歡幾米的啦!
已經忘記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了~
但是記得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看到他的時候
拿著幾米的捷運卡整個超興奮!!

這次的”Never Ending Story 幾米創作10年展”能看到他的創作實體化真超開心阿!!!!

這是在市政府那邊拍的↓














幾米本人人超nice了啊!!
上次書展有給他簽書說~
(點我看書展那篇)



相關網站:
幾米官方網站


後記:
這個月的網誌可能會整個放慢速度更新啦~~~
雖然真的很想每天更新
但檸檬汁現在有新的挑戰
要試著去適應這個新的步調

所以一個月沒看到我不要緊張阿~~XD
不過應該還是有空就會update啦~
這段時間來幫我掃掃蜘蛛網是不錯的~~XDD
我留言都有看到喔~~
只是回應回的很慢
暫時沒什麼時間去逛大家的網誌~
不過留言板是一定都會每天回的~
可以去打屁..XDDDD

Anyway~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