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休假~~哇哈哈.XD



我果然還是需要GPS這種東西的….=.=||||||||||
是說順便去洗一下溫泉也不錯阿!!XD (飛踢)


最近想要作的事情好多阿~
時間都不夠用了!
原本想說休假就多處理一點事
結果大半時間都睡死了…XD

最近工作量很大阿~
常常加班
被前輩問到會不會很累
是真的有點辛苦
但是感覺至少我有工作
表示我真的有進步
他們才會把工作給我
不像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幹麻而感到很不安阿~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_^

Ps.這是前幾天去西門町那邊看到拍的
大家猜猜是哪一家的徵人呢!?!?XD



-----------------------------------------------------------------------------------------------------------------
後記: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圖文, 蠢事, 溫泉, 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