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跟內文完全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圖….XD

音樂請點這↓


只是想畫畫而已………….
這星期大概是上班以來最難熬的吧!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直狂出狀況
然後又在趕deadline
又很緊張
一緊張又出錯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都快要抓狂了~
第一次這麼有挫折感
第一次讓我覺得有不能勝任的感覺
而讓我平靜下來的就是這句話阿~

"仁頑張ってね!私も頑張ります。

真的覺得大家的那麼努力了!
我既然現在的努力程度沒有達到要求
就要更努力阿!
“我也要加油!!!!”

以上!


------------------------------------抱怨完畢的正文-------------------------------------------------------

是說今天在報紙上看到誠品在賣這個月曆




名字實在太好笑了就去上網查
天阿!!
好想買這本繪本!!!!!!!!!!

這本繪本叫
"The Book of Bunny Suicides: Little Fluffy Rabbits Who Just Don't Want To Live Any More”
(小兔子自殺手冊:不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小白兔)
↑我自己隨便亂翻的.XD

Andy Riley畫的Black comedy
看了快笑死!
這邊po幾張我覺得超好笑的圖阿!




















[圖片來自於:Suicide Bunny]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看!


*11/29update*
原來這本書在台灣也很有名阿!
書名叫"找死的兔子"
可以在台灣買到中文版喔!

博客萊的介紹

----------------------------------------------------------------------------------------------------------------
後記:
這首歌是Flumpool的”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是冬季日劇Bloody Monday主題曲阿~



最近瘋狂愛上這部日劇
每個人的演技都好好
好緊張的劇情喔!
喜好程度已經超過我之前愛的流星之絆啦!!
星期六要演第八集
感覺是會很難過的一集阿~~>_<


------------------------------------------------------------------------------------------------------------------
tag: 檸檬汁, Suicide Bunny, 繪本, 黑色幽默, KAT-TUN, 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