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舊圖….XDDDD

音樂請點這↓
EXILE的Last Christmas
合音超棒!!!!




是說我整個混到爆~
拿去年的圖也不害羞~XDD
乾脆每年都拿來用好了~(整個懶)


這是我去年寫的:
聖誕節是我在來美國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了!聖誕節象徵的意義,不只是收禮物、吃大餐而已,這個節日,除了是要慶祝耶穌誕生日外,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就是要帶給小朋友以及不幸的人快樂與希望,所以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想要為那些人做些什麼。

大家都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是我覺得為善就是要讓人知道阿!這樣才會覺得這世上好人還是很多,美好的事物還是值得我們去珍惜,活的才會有希望!

我今年還是這麼認為!
作公益、支持公益,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這個社會上的負面消息已經太多了!
每天大家工作上班已經壓力很大
但下了班、放了學後,卻又得面對家人、男女朋友、朋友可能產生的壓力
有時候覺得自己都管不好自己的
哪有那種閒功夫和心情去管別人
但是每次看到有人po公益文
每次讀到還有很多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在用自己現有的資源努力活著
就覺得自己更不可以被打敗
也要努力下去
如果有能力的話就去幫助這些人

而今天這份想要支持公益活動的心
被別人踩在地上踐踏的話
任誰都會很生氣、很難過吧!
不僅對支持者不尊重
對公益團體本身也很失禮

當然自己的部落格要寫什麼沒有人能管得著
愛罵誰就罵誰
但今天一個官方的部落格
具有的影響力也有一定的程度
我不覺得發這種這麼偏激的文是妥當的
但撇開這不談
今天無名把這樣的文章加以宣傳、鼓勵點閱
是要大家不要發公益文?不要作公益?
是說
我真的為那些莫名其妙受到攻擊的人和團體打抱不平


↑常逛圖文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想要知道事件的詳細情形請點這↓

凹司釘的
[ 無名狀 ] 我狀告無名小站.小豬要告大鯨魚!!
小波的不平等的待遇。
小波的戰死(事情始末)

大家知道我看無名不爽很久了…XD
我真的很希望這次事件可以給他們教訓到
不然無名都以為用戶是傻子阿!
我對無名的控告文






Anyway~
言歸正傳
公益還是要作的啦!!!!!!!!!!!!!!!!!

這邊是幾個公益團體
請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圖來自凹司釘]
   
 羅慧夫公益年曆        聲援抗癌鬥士                   聯合勸募                 陽光基金會 

當然還有我一直都很支持的世界展望會啦~XD



附贈MSN大頭一枚~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公益,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