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檸檬汁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喔!

↑檸檬汁把自己搞死弄出來的亂banner..XD

音樂請點這↓
Jingle Bell Rock





是說我開了30幾個圖層吧...=.=||
又要做動畫~
累個半死忽然覺得好亂喔~
XDDDDDDD
不過看作的那麼辛苦還是給他多放幾天吧?XD


Anyway,
重點來了!
檸檬汁要送給大家聖誕禮物!!!!



我承認我真的太閒了~XD
只因為我看到有出聖誕版的閃亮Kokopelli

(點我看更多閃亮亮、新款的Kokopelli)

就覺得把他掛在聖誕樹一定很棒
就做了這張圖~XDDD

是說還蠻適合的?XDD

有興趣的朋友
我做了桌布送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台北信義區版
1280x800 (點我)



KAT-TUN White Xmas版
1280x800 (點我)


ps.如果要其他size再跟我說喔!!

最後~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後記:
前幾天忽然同時間出現15個人阿!!!


嚇死我!!!
不過是說人氣也沒高到哪去~=.=||
這些人都從哪來的阿?
XD

Anyway,
謝謝支持!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Kokopelli, 聖誕禮物


覺得Kokopelli聖誕樹也不錯的來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