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也該更新了...XDDD(毆)

要先看「悲慘聖誕節 序曲」喔!!XD




真的覺得我的聖誕節可以去拍戲了....
戲劇化到不行

首先是喝了加了亂七八糟的芥末水
回到家後自己一人吃聖誕晚餐
父母又不回家
朋友又打來鬧
(拜託!!!搞錯節日了啦!!!!!!!!!這是聖誕節不是愚人節!!!氣死!!!)
真的有慘到..................=.=|||||


是說我2007年的聖誕節好像也不怎麼樣?
在學校附近繞了快一個小時都沒有找到開的店
連從來都不關門的中國餐廳也關了
聖誕大餐只好跟同學兩人用剩菜
還玩了一整晚的大富翁(宅)...XDDDDDDDDDDDDD

這讓我想到之前赤西仁有拍一部短劇叫「最討厭Christmas(Xmasなんて大嫌い)」
可是他在戲裡面又不悲慘.....................(不爽ing)
他在討厭什麼阿他!!XD



不過最近新的一組雜誌照實在太優了....XD
也不好意思罵他了....(開始發花癡)







如果有人要MSN大頭請領走..XD


------------------------------------------------------------------------------------------------------------------
後記:
是說生日那篇完後就消失好幾天的我到底在幹麻阿?XD
剛好有好朋友來台灣找我就帶她到處玩囉~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朋友都是很容易相處的人
即使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
第一次見面還是可以很融洽、玩得很開心阿!^^
太愛他們了~~~~~

(遊記後補!!)

最後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太感動了!!
我會努力回留言的...XDDDDDDDDDDDD


-------------------------------------------------------------------------------------------------------------------




有覺得真的慘到可以去拍戲的來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