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要拿來做什麼呢?



哈~這次惡搞了客戶…XD
是說我同事在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真的很搞笑
不過很多公司在打消費卷的廣告是真的阿~
希望因為這波廣告量年終能好一點????XDD

萬安生命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機構
以殯葬禮儀的服務內容
來幫人完成人生最後的一個夢想

其中廣告也是以這樣的形象為訴求
獲得了時報廣告金像獎佳作喔!

Slogan”用你想要的方式道別”也成為2008年10大廣告流行語金句

從 萬安生命「用你想要的方式道別」,可以發現,台灣人逐漸從內斂到外放,不再像過去避諱談論生死,甚至出現一種「越健康看生命,可以活得越健康」的正面想法。
(引用Brian.com)

(30秒版)


(完整版)


很喜歡這支廣告阿!
覺得在需要的時候
會想起這支廣告
會想起這個機構的服務

-----------------------------------------------------------------------------------------------------------------
後記:
是說我已經知道我消費卷要花哪了?



2/4-2/9
國際書展我來啦!!!!!!!!!!!!

我應該會請一天假吧………..XDDDDDDDDD
去年的書展我去了四天
到最後一天還扛了行李箱去……….

是滴~我是瘋狂愛買書者
每次去誠品都會像得了強迫症一樣帶一本書回家..XD
不過這次我要努力訓練自己
絕對在書展前不買書…XD

書展消費卷也有優惠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消費卷留到那時候用!!^_^

消費卷優惠訊息
3600特惠王
消費卷優惠整理

書展訊息
台北國際書展官網
台北國際書展部落格

-----------------------------------------------------------------------------------------------------------------
tag: 檸檬汁, Photoshop, 蠢事, 消費卷, 廣告, 書展

也很期待書展的來推一下吧~~~
(跟正文完全沒關係的推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