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周邊會等web更新後放上來) 新增了Kame 顝顱頭手環代買

跟朋友要去看上田君
如果有想要代買的話可以在這留言喔~^^ (記得用悄悄話)
若不是無名會員,可寫信至vivianyulunko@gmail.com


代買物品:J-Shop週邊, SHOP照, 生寫真, LOTTE口香糖, 舞台週邊

購入價格:
Shop照/生寫真      ¥150
KAT-TUN代言的LOTTE PLUS X      ¥98
(蘋果/葡萄/草莓/檸檬)
KAT-TUN代言的LOTTE PLUS X CUBE     ¥120
(草莓/鳳梨/葡萄柚/葡萄)
其他J-Shop週邊價格請參考J-WEB (恕不代購海報或扇子)
上田龍也「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周邊 (等J-web發布消息)

(參考圖片)




2/25新增
Kame用的BEAMS 顝顱頭手環
塑膠版   ¥1,260   (匯率+代買費= $550NT)

(到網站連結)

非塑膠版   ¥1,890    (匯率+代買費= $750NT)

 (到網站連結)


代買費用:
匯率*0.39 + 一成代買費計算

截止日期:
2/26(星期四) 17:00以前收單
2/27 12:00中午前匯款

付款方式:
ATM轉帳、臨櫃匯款

運費/面交時地:
只購照片類一律+郵局掛號35元
其他寄費55-70元不等 (3/9-10統一寄出)
面交地點: 淡水線士林/劍潭站

照片類(Shop照、生寫真)注意事項:
1. 訂購請一定要給我圖檔/圖片連結,若沒有跟我說,我給你!
2. 若單只需代購照片類,最低金額是¥750


其他注意事項:
1. 下訂單後不接受退單,但可增加或減少代買項目
2. 下訂單時請清楚標明項目/數量/款式
3. 若缺貨,會扣除轉帳費後全額退款
4.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或寄信提問
謝謝!

以下填妥後留言或寄信!^_^

-----------------歡迎在此下單----------------------------------------------------------------------------
1.暱稱:
2.訂購項目:(項目/數量/款式/金額):
3.總金額:
4.付款方式:
5.郵寄地址/面交地點:
6.真實姓名:
7.聯絡電話:
8.常用E-mail:

-----------------------------------------------------------------------------------------------------------------
後記:
想要分享一下之前上田的留言

中譯:
(如有翻錯請見諒..XD)

大家,要進入11月了!越來越冷了呢!你不會想離開你的圍巾吧! 大家過得如何呢?這是上田龍也。

我開始準備我第一個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我很緊張呢!但是我會努力的作到最好!

另外,這次的舞台劇也是能讓我表現音樂的一次機會。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上田龍也


這幾天一連串的不順利
每天都心情不好
但可愛的票在這時候看到囉!
都快哭了說~
一定要努力到去看到舞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