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講英文真的太可愛!!! XDD

這是赤西仁完全用英文回答的訪談耶!!!!
好利害!XD

*下面的翻譯是自翻的,請勿非同意下轉載,謝謝!*



Ps.裡面的用字是盡量忠於原味的用字,我只能說赤西講英文真的很可愛!XD

CARTOON KAT-TUN
Akanishi’s Notes


我們很高興能夠跟明星團體KAT-TUN的一員-赤西仁有短暫的聊天機會。Eye-Ai記者Erin建議一些讀者可能會想知道的主題和問題,並請他用英文回答。

(赤西的回答)
其實我蠻緊張的耶!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你知道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厘語,不過我會試著回答看看。


CARTOON KAT-TUN
恩,NTV電視台在2007年四月開始作這個節目,但是我開始參與時間是比較晚,基本上,它是一個由KAT-TUN成員主持的談話性節目,我們訪問來賓跟節目主題有關的問題,而每季的主題也有所不同。

上次的主題是「愛」,你知道的,KAT-TUN是要去尋找愛的定義,因此我們談話也是圍繞這個主題走。我們也作了些戶外活動。新的主題是「規則」!我們必須到不同地方去看他們是怎麼運作的。例如,在這季的第二集中,三個成員和來賓一起爬了高尾山。我沒有去是因為我先前一集已經有一個任務了。



RULES 規則
所以阿,在新一季的第一集,我、田口和中丸,和我們的來賓-柳原可奈子一起去了馬戲團。田口嘗試走繩索,我跟中丸則學習怎麼當空中飛人…這很難耶!我的手在之後都變的紅紅的…握住把手這樣擺動身體真的很痛苦…這有點恐怖,而且我還必須連續兩個小時之類的這樣做。這是一個挑戰…但你知道的,在這節目開播的兩年中,我有許多的挑戰。另外我們的節目也有一個新的變化!從這新的一季開始,我們會有觀眾在攝影棚。

我們想要跟歌迷更靠近,這是爲什麼我們邀請他們來看節目是怎麼拍攝的。



PERSONAL POINT 個人觀點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節目,加上我進入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我必須不僅要讓自己融入,也要看這到底是怎麼作的。是阿!一開始真的感覺很怪。我最喜歡第一季!我們有這個100Q的環節讓我們的來賓回答100個問題,我很喜歡跟來賓一起分享這些談話內容。在這節目中,我認識了不同的人,我們也有搞笑藝人,而且他們有時還會吐槽我們,我喜歡他們,他們很好笑。我們的節目很有趣,而且我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夠做的更好….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做就是了,我們會討論的!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國際交流經驗
上一季我們有許多外賓,像是好萊塢演員和美國歌手。

我以為他們會有一點自負的感覺,但他們其實非常自然,我也有跟他們聊天的機會….像是,我必須要訪問茱蒂佛斯特,那個超級難的啦!有些問題我自己要準備,但是我的英文是非常的不正式,知道我在講什麼嗎?日文中我們有這種特別的講法,當跟正式人員講話時,我們有一些規則。我想當你在接受訪問或上電視時,英文應該也有另一種說法吧,但我不知道該該怎麼講….所以囉!這個很難啦!

當訪問茱蒂時,我們只有大概10到15分鐘而已,然後拍攝就結束了…但我有跟威爾史密斯私下聊天。他有一集到cartoon KAT-TUN來,我還跟他比手腕,他很強大…所以我就…..恩….*大笑* 當攝影結束後,我們聊到彼此的興趣等,他人非常好,我喜歡「全民超人」這電影。


FANS 歌迷
Cartoon KAT-TUN好像沒有在國外播出,我聽說有些歌迷會去找有關我的活動消息,我很感謝我的歌迷,我真的很謝謝他們。你知道嗎?有一次我收到這個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歌迷信,從樣子看來應該是情書….這是我唯一能夠理解的地方,這整封信都是用中文和西班牙文寫的!我沒有辦法讀啦! *大笑*


雜誌下載請點這

-------------------------------------------------------------------------------------------------------------------
後記:
赤西真的好可愛!
用字超可愛
我建議大家去看原文
他說英文真的很美式又很口語(一直在you know~you know~)
而且是加州式英文....
或許如果他當初是在紐約留學
學到的英文會更正式? XDDDDDDDD
但對才出國半年的人來說
他英文真的很流暢!

不過不知道是編輯的關係還是他自己的關係
有些回答還是很跳tone(這好像他在一般雜誌訪問就會了…XD)
講到感覺很怪,忽然跳到很喜歡第一季....XD
講到這一季忽然最後來個有請歌迷上節目....XD
講到跟外賓的互動居然以"我喜歡全民超人"結尾...........XDDD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腦袋到底裝什麼......XD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Jin阿~~~

是說他有看歌迷信!?!?!(驚)
下次寫法文過去...XDDDDDDDD


-------------------------------------------------------------------------------------------------------------------
tag: KAT-TUN, 赤西仁, Eye-Ai, 英文訪談, 翻譯


覺得赤西的回答真的很可愛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