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瘋狂的AN.AN. XDDDDDDDD

這篇原本要18禁的…
不過中時、蘋果都給我大辣辣的擺圖上去
我也沒在怕的..XDDDDDDDD

封面很不錯↓

真的可以感受到男女的愛~~


**這件白色襯衫要51,650日幣!! If anyone cares...XD


**這張的衣服是赤西的私服喔...XDDD (應該沒有人care吧..XD)



這張我喜歡!!
超帥的啦!!!

**赤西穿的boxer是這件....XD 品牌"TOOT"

這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就覺得這張真的有散發出濃濃的愛意
狠真實!
**model的胸罩是17,850円...again...我真的很無聊去查這些..XD
**耳環是131,25円...很認真的看小字..XD







最不能接受也最不喜歡的是這張↓

這也讓很多飯大叫吧….XD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很沒有美感
除了十指交扣和摸頭髮那邊我覺得很有愛
其他的自己覺得太露骨了
反而畫面不美了~

如果我是攝影師的話
我會比較想要這樣的呈現↓


Oh well~
反正都賣了
AN.AN也是靠他領年終的..XDDDD


另外又裁了大頭!!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包帶走!!
 
 
 
 
 

打包請點這 (打包版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大頭喔!!!所以總共11張!!!!)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敢用的桌布…XDDDDDDD
我已經很認真的去合中間的縫細了…XD

預視版:


帶走請點這
有人敢用的請舉手!!!XD

ps.是說每次他上封面感覺都很yabai耶...XDD
等我把大家的comments整理完再來分享
真的很好笑...XDD

之前讓大家瘋狂的封面文章:
Hanako (西裝)
Popeye (糟糕的手..XD)

-----------------------------------------------------------------------------------------------------------------
後記:
還是要宣傳一下
跟赤西仁一樣勁爆的
「麻辣天后宮」請大家多多支持!!!
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出來的成品

這星期四 晚上10:00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
tag: ANAN, 日本藝人, 傑尼斯, KAT-TUN, 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