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大小姐的催促~這次三重REPO隔一天就生出來了....XDDDD

一部曲目
*11:00開始*

FALL DOWN
Real Face
團員介紹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HELL, NO
Love yourself
I don't miss U (Koki)
ONE ON ONE (Koki/Yuichi)
組曲: SMACK/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Answer (Yuichi)
Love music (Taguchi)
螢幕短片
天狗
RESCUE
Lips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MC

Cry (FiVe)
Hair~Kiss my calling (Kis-My-Ft2)
The D-Motion
組曲: Way of love/ Message for you/ 7 Days Battle/ On my mind/ On your mind/ Shot
Rabbit or Wolf (Ueda)
Lost My Way (Kame)
Yuichi牙醫
Yuichi Beat Box
No matter matter
Going
喜びの歌
Peaceful days
僕らの街で

(Encore)
She Said
Jumpin Up
SMILE

13:45結束
(2小時45分)


二部曲目
*15:00開始*

(曲目與一部相同)

(2nd Encore)
Going!


17:45結束
(2小時45分)


**曲目少了DUES和WILDS OF MY HEART**

------------------------------------------------------------------------------------------------------------------
一二部綜合REPO

**以下為親友REPO和翻譯飯的REPO,內容可能有誤,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FALL DOWN]
一部
大概晚了5min開場

二部
一開始出場Kame的頭髮好像沒有整理過
有點像剛洗完澡的樣子
整個很飄逸

[One Drop]
一部
限制級的上演
Kame開始撫摸Koki~~
從胸口開始慢慢的往下摸(爆)
在那之後
Koki對Kame作出同樣的動作(阿阿阿阿~~~~)

[Keep the faith]
Kame "只有給三重歌迷!!Surprised back dancer是Kis-My-Ft2"
接著他們就出場

[Love yourself]
Kis-My-Ft2的二階堂好像在跟Kame玩
Kame就改歌詞唱了"二階堂怎樣都好"

[螢幕短片]
一部
J情大陸是Kame
還有鬼太郎
伽利略是講到有關松阪牛

二部
J情大陸撥兩個
Koki和Junno的

[天狗]
一部
山手線遊戲主題是紅色的東西
Kame "中丸的勝負內褲" XDDDD
說完就爆了...XD

二部
Koki出現的時候頭髮也像沒有整理過那樣
濕濕的~~
大家看到了都說"好可愛"
Koki整個害羞還罵飯....XDDDD (吼~~~~我要看!> <)

[Lips]
一開始大家都噴向觀眾
然後又互噴
只有Tachan在遠邊觀戰...XDD

二部
Kame還跪下去噴觀眾
Junno噴Tachan胯下(好敢阿他....XD)
Koki則是一直被Kame噴下面
超近噴又噴超久
還被噴到走音....XDDDDD

Kame唱時是中丸和Junno噴
噴到衣服都亂飛了

Junno則是被噴到有點跌倒...XDDD
(這種東西真的有點危險啦!!給這種不知節制的團體....XDDDDDDD)

[愛のコマンド]
所有團員都伸出手來握大家~
也給摸...(好好!!> <)

[MC]
一部
Kame "三重的天氣很好呢!"
Koki "目前為止最棒的呢!"
Kame "房間很漂亮呢!!可以看到海喔!"
Koki "哪有!我的房間只能看到停車場和柏油路" (好心酸...XD)
Tachan "我的是和室" XDD
Koki "eh??(笑)"
Kame "飯店的房間一人大概20張tatami~又能看到海又能看到樹林!超美的啦!"
Koki "我的房間阿~可以聽到停車場的聲音......."
Kame "我跟田口的是面向海的呢!"
Koki "田口進到我房間後~說了"哇~~這啥鬼啦?" (超腹黑的!!XD)
Junno "hahahahahahaha"
Kame "我想要在這裡住一周呢!!"
飯 "Kyaaaaaaaaa~~~~~~"

Kame "大家到達飯店後會最先作什麼啊?像飯店說明書阿~那先看會比較好喔"
Koki "我不會看喔!"
Kame "那個阿~有寫很多呢!!像換枕頭這種事"
中丸 "那需要換嗎?"
Kame "我換囉!!這次的飯店我枕頭換了!"
Koki "大家知道嗎?"
飯 "不知道~~~"
Kame "哎呀~那個還是要好好看一下比較好!" (是說我也會看耶!!但沒看到換枕頭...XDD)

Koki "昨天去泡了去泡桑拿(三溫暖)喔!"
Kame "去囉!去囉!但這傢伙不去"
Tachan "那是因為我一直為了今天的大家在想說該作什麼好阿!" (有沒有那麼會講話啦!!XD)
Koki "好感度變高了!!"
Kame "昨天去泡桑拿大概20min左右,Koki就出去了!我則是在露天溫泉那裏赤裸著身體睡著了!
醒時看到Koki開始穿褲子和T-shirt
接著我就"che~che~che~che~"這樣~
"回來啦~~~"這樣招手
然後Koki就真的又脫了衣服回來了!! (笑)"
Kame "這傢伙真的是好奴才啦!!"  (田中君你也太聽話!!! XDDDDDDDD)
Kame整個很開心的說~~
Koki在一旁聽著也是很開心的感覺
一直"恩恩"這樣 (這兩隻真的太公開!!XD)
Tachan "Koki是好奴才" XDDDDD

Kame "也吃了松阪牛(ぎゅう)囉!"
Koki "那應該念松阪牛(うし)吧!"
Kame "怎樣都可以啦!! (笑)"

Kame "只有中丸晚到囉!"
中丸 "是阿~因為工作的關係!到飯店時已經半夜一點半了!完全看不到任何景色!!"
Koki "你有工作不是很好嗎?我沒有"
Kame到Koki旁邊 "我們都沒有"
中丸 "啥? 我沒吃到松阪牛"

接著講到韓式烤肉用生菜包肉的吃法
Kame整個很認真的講解要包什麼才好吃...XD
講到他們之前新潟的時候去吃烤肉
Kame包給大家吃
中丸 "我覺得很麻煩就不想要包~結果Kame就作了~~吃了後真的覺得超好吃!!"
Tachan "我也吃了喔!"
Kame "那個不是可以切成八片嗎?剩下的兩片可以煮粥或作湯"
中丸 "那個~Kame真的很詳細啊!不過今天來的人好像記不起來吧..." XD

Tachan "昨天阿~田口一直說"趕快早點回去~早點回去'這樣,這傢伙應該要遭到報應才對!"
Koki "這傢伙剛才阿~不是有火嗎?不小心快燒到了呢!" XDD
Junno "碰到頭髮了啦!該怎麼辦才好~~"
Tachan "Hahahaha"

Kame "今天是第一次到KAT-TUN演唱會的人?"
飯 "有!!!!!!!!!!"
Kame "還蠻多的呢!"
koki "那聽到我說"就會沒命啦!"這樣應該很驚訝吧?(笑)
那時候還不會沒命啦!別擔心!!" (噗~~~真的第一次去會被Koki嚇到吧!XD)

介紹Jr的時候
千賀 "我是S的千賀"
Kame "什麼S? (笑)"
Koki "大猩猩"
千賀 "才不是大猩猩呢"
藤ヶ谷 "我是F的藤ヶ谷"
Kame "千賀說S的話就要照順序講咩"

橫尾 "我是橫尾!"
Kame "今天是橫尾生日呢!"
橫尾 "對的!"
Kame "幾歲?"
橫尾 "24!"
Kame "一樣呢!"
橫尾 "不對!不一樣啦!小一歲"
Kame "不過你不是也86年生的?"
Koki "唱歌吧"
全場 "Happy Birthday to you~~~~"

Koki "今天是田口入社11年不是嗎?" (記的好清楚!!)
田口 "從徵選開始"
Koki "那慶祝一下田口11周年? 田口的Jr.11周年紀念!" XDDD
全場 "Happy Birthday to you~~~~" (為什麼唱Happy birthday啦!XD)

Kame "是說今天是我家的次男Kouji的..."
Koki "知道喔!"
中丸 "Kouji"
全場 "Happy Birthday to you~~~~"
Kame "昨天阿~要上床睡覺前Kouji打電話過來
"怎麼啦?"
"今天是什麼日子知道嗎? 我生日喔!"
"喔?這樣阿"" XDDD

Koki "今天也是大倉的生日不是嗎?"
Kame "是嗎? 唱歌?"
全場 "Happy Birthday to you~~~~"

二階堂 "我是2的二階堂"
Koki "你是之後才進入的?"
Kame "1是去哪了?"
二階堂 "1是Kis-My-Ft"
Kame "既然是2的話在哪都可以吧?KAT-TUN裡也可以喔~來作作看!"
二階堂 "eh~~~~"
Kame "好~KAT-TUN照順序排好!!"
Kame "大家好!我們是KAT-TUN2~~不錯喔!"
二階堂 "不不不~~KAT-TUN2很奇怪啦!!!" (這是哪一部戲啦!!XD)
中丸 “我想要當3!!” XDD

二部
Koki "之前阿~我們MS上的服裝是靜岡的人決定的喔!"
Kame "這次也讓大家決定吧!"
Koki "比較喜歡白色的??"
Koki "比較喜歡黑色的?"
中丸 "黑色的呢!!"
Koki "大家是M嗎?三重黑色的比較多耶!!" XDDD
Kame "那這樣的話~就取中間!灰色的吧!" (那當初就問灰的就好啦!!XD)
Koki "灰色?透明的怎樣?"
Junno "嵐?"
Kame "絕對不要!!!!"
Koki "為什麼?"
Kame "因為我的乳頭NG~~乳頭很小阿~~"
說著Kame就用手自摸...XDD
中丸 "啊?"
Kame "你這傢伙也倒是說句話阿!!你的乳頭也很小!!"
Koki "乳頭乳頭的在講著! (笑)"
中丸 "平常這種話是不會說的!!" XDDDDD (Kame你也太為難中丸了...XD)

整晚Kame和Tachan情緒都超高昂
一直在YO YO YO的亂叫
Kame “我專輯裡的SOLO還沒決定YO”
Kame “真糟糕YO!”
Tachan “那我的腹ぺこマン給你YO!”
中丸 "夠了!!不必要的YO吧!" XDDD
Koki "那兩位情緒可不可以不要那麼high?" XDD

介紹Jr.
Kame指著玉森 "這位是玉もっこり(Tama Mokkori)
玉森 "我是玉もっこり!" (跟著一起玩)
Koki "像是まりもっこり" (北海道出生的小綠藻人? 因為某部位很突出而出名....XDD 見圖)
Kame "我是カメなし(kamenashi)だからもっこり(mokkori)"
Kame "你是玉もっこり"
Koki "小朋友請把耳朵嗚起來喔!!"
中丸 "平常是不會這樣的喔!" (感覺中丸一直要導正他們..XD)
Kame "玉もっこり來過我家呢!"
玉森 "嗯!去囉!"
中丸 "去了後就被丟在那裏?"
玉森 "沒有!吃了Kame作的飯呢!還在客廳睡著了"
中丸 "我阿~之前就被丟在三樓大概三小時,一直在玩game" XD
Koki "我懂我懂"

藤ヶ谷 "我想要去夏威夷啊!"
Kame "想要對吧!!Jr.也一起去~"
然後就在吵誰有去問之類的~~
Koki "有什麼話好好說啦!!真的很吵!都已經最後一場了" XDD
藤ヶ谷 "想去呢!!"
藤ヶ谷 "龜梨君拜託了!!" XDDD
Tachan "沒問題!等一下我會幫大家的!"
藤ヶ谷 "謝謝你!!"
Koki "你怎麼又要提高你的好感度啦!!方法很差啦!!" XDD
Tachan "我跟Kis-My是好朋友啊!!!也會跟北山一起玩"
北山"對!"

Junno "我已經沒有笑話可以講了!"
Koki "笨蛋!!你如果連笑話都講不出來的話還有甚麼東西呢?只有水分而已!!" (好過分!!XDDDDD)

二階堂 "我是2的二階堂"
Kame "2是什麼?那1呢?"
二階堂 "Kame-chan~"
Koki "啥?你是可以這樣叫Kame-chan的嗎???" (整個很保護心態..XD)
二階堂 "對不起!"
Kame "你啊!!" 走向二階堂
Koki "沒關係!我來保護你!!" XDDDD

[Yuichi牙醫]
二部
Kame整個有點小緊張
怕新幹線搭不到
Going來不及去錄(真的辛苦了啦!!)

[喜びの歌]
中丸唱到愛してる的時候
田口比抱抱的姿勢
結果中丸就真的去抱他(吼~好有愛!)

[Peaceful days]
唱到一半時
Tachan還把麥克風給歌迷唱
唱完後還比大拇指!!(吼!~~好可愛!)

[She Said]
一部
Kame出場時帶了海賊的眼罩

[Going!]
Kame “快沒時間了趕快唱吧!!!” XDD
最後Kame把T-shirt脫了後丟下去給飯(超級lucky的PTT板友撿到啦~閃瞎)

[其他]
是說親友說Koki這次穿的是粉紅色米奇頭內褲....XDDDDD
有沒有那麼可愛啦!!!

Tachan心情感覺不錯
還會主動伸手給握~~~
然後也跟飯很有互動



**感謝喵喵喵(太多了啦)分享部分REPO
真的太high了!!!
也恭喜你終於跟你雙胞胎相認啦!!XDDDD
七月東京再去打招呼一次!!XD


場刊真的好優啦!!!!










KAT-TUN 2010 LIVE TOUR INFO:
KAT-TUN 2010 LIVE TOUR & LA LIVE日程表和場地介紹
4/28 さいたま 公開リハーサル 曲目 + REPO
5/2 新潟曲目+REPO
5/5 福岡曲目+REPO
5/5 福岡MC
5/8 靜岡曲目+REPO

------------------------------------------------------------------------------------------------------------------
後記:
我快被小奴才田中聖給笑死!!
他怎麼那麼聽話啦!!
KK兩人感情真的很好耶!!!!!!!!!!!!!!!!
實在太可愛了!!!
反差這麼大的一個人也整個好有魅力!!!
我真的完全陷入Koki魔咒裡面了
希望台控也是那麼閃...XDDD

對了!台控場地已經公佈囉!!
是台北小巨蛋!!!

還有今天專輯消息也公佈了!!
"NO MORE PAIN" (N是反過來的呢!!)
會收錄五人各自SOLO和三首單曲及新曲
感覺又是曲風五花八門的專輯呢!!
超期待啦!!
也超期待以新曲構成的控!!
好想衝東京!!!!!!!!!!!!!!><


------------------------------------------------------------------------------------------------------------------
Tag: KAT-TUN, REPO, KAT-TUN LIVE TOUR 2010, 三重, 演唱會, 傑尼斯, 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