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他們MC越來越長好恐怖…XDD

一部曲目
*11:00開始*

FALL DOWN
Real Face
團員介紹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HELL, NO
Love yourself
I don't miss U (Koki)
ONE ON ONE (Koki/Yuichi)
組曲: SMACK/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Answer (Yuichi)
Love music (Taguchi)
螢幕短片
天狗
RESCUE
Lips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MC

Going
Cry (FiVe)
組曲: V.I.P/Stay Gold (B.A.D.&Jr.)
The D-Motion
組曲: Way of love/ Message for you/ 7 Days Battle/ On my mind/ On your mind/ Shot
Rabbit or Wolf (Ueda)
Lost My Way (Kame)
Yuichi牙醫
Yuichi Beat Box
No matter matter
Going
喜びの歌
Peaceful days
僕らの街で

(Encore)
She Said
Jumpin Up
SMILE

13:45結束
(2小時45分)


二部曲目
*15:00開始*

(曲目與一部相同)

(2nd Encore)
Going!


17:55結束
(2小時55分)


------------------------------------------------------------------------------------------------------------------
一二部綜合REPO

**以下為親友REPO和翻譯飯的REPO,內容可能有誤,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團員介紹]
一部
移動舞台好像有點故障
這邊團員是改在後舞台
據說一部發生了蠻多的問題的
好險都是技術上的問題
沒有人受傷

Junno “入り口出口田口です~”

[One Drop]
Kame和Koki繼續亂摸(這也變成定番了…XD)

[HELL, NO]
二部時Kame在Koki胯下移動(喂!!!! XD)

[I don't miss U]
開始前Koki說 “只能看我喔!” (吼~~~~帥!)

[ONE ON ONE]
一部
一開始中丸的麥克風沒辦法出聲
Koki就幫他唱了!!(好想聽!!)
中丸就裝作他也在唱那樣(像去年紫那樣..XD)
Koki笑得很開心

不過Koki似乎在自己的部分一直有問題
不是唱錯就是跟不上節奏的晚唱(還好嗎?><)

[Love music]
Junno “這首歌會收錄在專輯裡喔!
5/16發行
阿~~不是
6/16發行” XDDDDDD

[螢幕短片]
一部
鬼太郎
J情大陸是Kame

二部
J情大陸是Tachan和Junno

[天狗]
一部
Koki “大家早安~~~~” (真的超早的..XD)
Junno, Kame, Tachan在彈簧墊一直跳來跳去
Junno在兩個彈簧墊上左右跳…XD
主題是”都道府縣”
Tachan “仙台” (撲~仙台不是縣啦!XDDD)
Kame慢條斯理的回答
下一個人是Tachan一直說”你快一點啦!!!”
結果氣球在Tachan那裡爆了
Tachan “那個人晚交手啦!!!” XDD
Kame “這是我的作戰技術!” XD
Koki又是全勝~~
Koki “我真的是山手線專家~~專家山手線~~”(有什麼好得意的啦..XD)

重播的時候大家都說Kame真的弄太久了
然後Tachan接手時整個就是像個小女生一樣很慌張
Koki還一直去學他…XDD

Koki “接著下一個環節吧~~”
Kame (用鬼太郎的口氣) “爸爸~~~下一個環節是什麼?” XDD

二部
Kame用很像小女生的聲音說 “天狗~~~~”
Koki “天狗出差到仙台囉!” XDD
遊戲開始之前這兩支就一直在亂跳亂跳
還用屁股互撞….XD

主題是紅色的東西
Kame “大家看到我們後的臉頰” (很三八耶你!!XD)
Tachan “大家熾熱的心” (又是哪一招啦!!XD)
Kame “廣島Carp隊” (logo是紅色的!見圖
然後Kame在快爆的時候往後一丟
沒有等下一個中丸上來就丟掉
中丸根本還沒靠近就爆了
Kame “中丸OUT!!中丸OUT!”
但真的太明顯了
大家就說要看VTR決定
Kame就小嘟嘴生氣說 “看就看阿!!”
最後當然是Kame被判出局!!XD
Kame就在碎念說”怎麼我一直在輸啦” (吼~~龜梨和也你也太可愛!!小學生嗎你?XD)
Koki “我都沒有輸過喔!!” (我們知道!!山手線PRO嘛~~~XDDDDDD)

接著大家都去跳彈簧床後貼在牆上
輪到Koki的時候他先是親了自己的手臂後又大大的笑容(阿阿阿阿~我想看啦!!)

接著他們再次出場時
原本都是中丸, Junno和Koki三人跳PARAPARA舞
這次Koki看到Tachan也把他招過來
四人一起跳PARAPARA (好想看!!!)

Koki和Tachan還跳了機械舞後
又學了MJ Moon Walk~~(好想看啦!!!!!!!!!)

[Lips]
一部
Koki的麥克風乾冰沒辦法噴出
Tachan狂噴Junno的頭
Junno根本唱不了歌…XD
Kame則是一直噴觀眾…XD
Junno又去噴Kame把他的t-shirt都噴掀起來…XD
大家都噴來噴去很開心的時候忽然發現Tachan不見了
原來是躲到Going時大家出來的管子裡面…XD

[GOLD]
先是Koki的rap
接著中丸也作了很帥的rap
最後Kame也作了RF的rap!!XDDDDDDdd

[MC]
一部
Tachan喝著他的可樂瓶子
Kame就說他也要喝
接著Koki也說他想喝
然後Tachan最後也拿回去再喝一口(在玩哪齣啦…XD)

Koki “今天的公演也是早上呢!!!
上午!上午!
大家今天也是早起呢!!”
中丸 “不管是哪個會場~大部分晚場都會比午場大聲
但是仙台午場也好利害啦!!
真的很感動呢!!”
其他member也說 “真的好利害啦!!
不可思議呢!!”

Kame “大家的聲音實在太驚人了都讓移動舞台壞了呢!!” XDDD
是說午場真的發生很多問題
移動舞台不動, 中丸mic發不出聲音, Koki的麥克風噴不出來等等。
Koki “那麼多奇怪事情發生的live是沒有過的喔!這表示今天是很特別的呢!!”
Tachan露出賊賊的笑容說 “仙台真的很開心呢!!!”
很像Tachan SOLO時那隻兔子的笑容!
Koki “Tatsuya~~壞壞的表情啦!”

講到Going第一名
Koki “今天會場的客人大概有一萬左右?
如果每人回家後都買10張的話又會變成第一名囉!!!” XDDD
Kame “很厲害ne~10萬枚喔!!”’
Koki “這邊跟那邊的大家!真的是多虧有你們了!!” (喂~還真的一人10張阿你!XD)

說昨天在飯店吃了牛舌便當
Kame “拿了便當後覺得一個人吃太無聊了
應該要一邊吃一邊說”好吃耶”這樣與人分享不是更好吃?
所以我就去Koki的房間”Koki~一起吃啦~~~” (主動邀約啦!!)
中丸 “我也跟上田一起吃呢!”
Tachan點點頭
中丸 “之後發現那兩人在Koki的房間吃
就想那我們也去吧這樣說著”
Koki “結果到最後只有Junno沒有過來” XDDD
Junno自己一個人在自己房間吃完後才到Koki房間 (好寂寞..XD)

到Koki房間的三位
除了Kame外其他人都把便當盒丟在Koki房間 (Kame果然是好孩子!!)
Tachan “我跟中丸心裡想著”Koki抱歉了”這樣的把飯盒丟在那” XDD
之後大家就離開了
Koki自己一人幫大家丟便當
結果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機和便當盒都弄掉
可是中丸沒有吃完
整個便當盒的飯菜都灑到地上和身上
Koki整個就是默默的收拾殘局
Koki全身都是牛舌味睡著了….XDD (我快笑死了…XD)

接著大家就說中丸食量真的很小 (不行啦!!吃多一點!!太瘦了!!><)
不過兩人份的便當肉大概有20片
Koki就說他全部都吃完了還吃了其他的…XD
中丸 “Koki最近上半身很壯呢”
Koki驕傲的說 “現在胸圍有93厘米囉!!”
Tachan “如果是女性的話是哪個cup?” XD
Kame “大概是C?” (不要給我認真回答!!XD)
接著Koki, Tachan, Kame三人就在熱烈討論cup的事
中丸和Junno一直想阻止他們…XDD

中丸 “最近很喜歡玩Meta Gear Solid這個遊戲” (見圖
一直在喜歡喜歡的講著
還說他在發售前就拿到那遊戲監督親筆簽名的game…XD

說到今天早上Junno去叫Kame的時候叫了”Kazuya~ ”
Kame就說Junno就搖著他的手臂說”Kazuya~Kazuya這樣叫”
這時Kame是拿著Tachan的手示範
大家都很驚訝
Junno就說他私下都是這樣叫Kame的 (爆)
Kame就說這種感覺很微妙阿
因為Koki都會直接很普通的碰碰手臂說”Kame~Kame~”
Kame “這樣不是比Kazuya好嗎?” XDDD

Koki “eh?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叫Kazuya的阿?”
Kame “這傢伙大概從一年前開始這樣叫Kazuya的!”
Koki “爲什麼?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這樣有分表裡跟表外的阿?
什麼時候開始有B型(血型)的傾向阿?” (Koki你不要激動!!XD)
Junno “我可是B型很強的AB型喔!”
“這樣KT不都是B了!” XD
中丸 “我是O型喔!我父母那輩的也都是O型”
Tachan “但像B啦!中丸像B!”
Koki “我B不太強呢!”
Tachan “你明明就是B!”
“田中家全員都是B
這樣就一定就是B阿!!”
中丸 “B跟大猩猩是一樣血型呢!!
Koki “所以田中家也是大猩猩家” XDD
Junno “Koki模仿大猩猩很厲害喔!”
Koki “才沒有那種事!!!”
雖是這樣說還是又模仿了大猩猩的Koki…(你真的好聽話…XD)

講到廣播
Kame “有接過我的電話的人有嗎?”
結果還真的有幾個”hai~~~”呢!!
Koki “你們是說真的嗎?是說你們說謊我們也査不出來” XDD
Kame “無預警電話放送大概是3~4分鐘,但實際上長很多呢!”
中丸 “長電話阿~~”
Kame “我長電話喜歡呢!!”

Koki “我們會問飯說Koki跟Junnosuke哪一個喜歡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
不過有時候也會出現”喜歡上田君呢!!”這樣的回答” (撲~笑死我了..XD)
Koki “那就寫信到另外一邊阿你!!” XDD
Tachan “好開心喔!”
Kame “我喜歡廣播呢!感覺很像跟朋友聊天那樣”
中丸 “對阿!感覺很親近”

說到打電話過去有各種不同狀況
Koki “我曾經有打過電話過去
他們小孩子剛出生呢!!”
Kame “我也是!!跟男友分手的啦~諮詢討論啦~之後該結婚嗎之類的~”

R-ONE的時候Tachan還被聽眾說tension太低了…XD
Koki “做節目的tension本來就要很高阿!!!”
接著大家都作了他們廣播的開頭
首先是KAT-TUN STYLE
田中聖です!
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KAT-TUNスタイル~

再來是Kame的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最後是R-ONE
はい、どーも上田竜也ですー
中丸雄一ですー
然後又被大家說真的情緒超低的…XDD (老實說我也覺得R-ONE我每次聽都快睡著了(喂)…XD)

Koki “Single Going和六月發行的專輯有連動企劃呢!!”
中丸 “聽說是和飯交流的活動(event)類型喔!!”
飯 “Kyaaaaaaaaaaaa~~~~~~”
中丸 “阿~我們也還不確定啦!!!還沒有決定喔!!!” (幹麻S飯啦!!XDD)
Tachan “想要握手會啦~~~抱抱啦~~” (我也想要!!!!!!!!!!)
飯 “Kyaaaaaaaaaaaa~~~~~~”
Tachan講完後又露出賊賊的笑容…XD
Kame “握手會是什麼情況阿?一天內跟幾萬的人有肌膚的接觸??利害耶~~~” XDD

講著講著忽然發現Koki不見了
好像是褲子前面原本有五個釦子
結果四個都打開開
就衝到後面去穿好 (撲~五個都打開開也可以啦~)
Kame “你幹麻阿?”
Koki就很害羞的樣子
中丸 “是暴露狂喔!” XDDD
Koki “看到我的大砲很好阿~” (又來了~又來了~每場少不了的下ネタ…XD)
中丸和Junno “小朋友在啦!!!”
Koki “我的火箭要發射啦~”
Tachan “我也有喔!!” (爆)
中丸 "為什麼昨天沒有親子席的時候不講黃色段子~
為什麼今天有親子席還講出這種話!!"

Jr介紹
Tachan又躲到管子裡面…XD
介紹到京男的平野君
“京都推薦的景點是什麼呢?”
平野 “因為也不住在那裡所以不知道” XDD
Koki “這樣我可能更知道京都的景點” XDD

接著中田模仿Kame SOLO的樣子
據說真的超像的
整個很像龜的那扭動和ero樣
Member也說超像
Kame整個很不好意思…XD

Tachan說他昨天首飾掉了是桐山幫他撿起來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所以今天桐山的綽號是”撿起首飾的銅山君” (也太長!!XD)

二部
講了仙台的聲音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
他們自己都嚇到了…XD

中丸 “不是客套話但仙台的叫聲真的好大啦!!”
Tachan “能從那麼大的應援聲得到力量呢!”
Koki “不是像其他的地方那樣也不是……..仙台~~~~喜歡!!!” (又在亂表白了!!XD)
Tachan “真的沒有什麼理由的就是…..喜歡!!”
Kame “不是因為牛舌~也不是因為魚板~~就是喜歡咩~~” XDDD
Junno “我也喜歡!!”
中丸 “仙台的大家真的很和善~很感謝呢!!” (大家都說喜歡中丸怎麼沒有說啦..XD)

Kame “我們一直講喜歡你們感覺怎麼樣阿?”(三八..XD)
Koki “我跟工作哪個比較喜歡呢?” (在亂講什麼啦!)
然後講到即使結婚的人也有很多一起來看控的
Junno忽然就對著親子席說 “請把女兒嫁給我吧~” XDDD
Koki “這傢伙絶對不行的啦”
Junno “不會~我很溫柔喔!”
Koki “說自己溫柔的人通常都是最不溫柔的” XDD
Kame “這種話十年後再說啦!!”
Junno “恩~年齡還是有差距的呢!”
Kame “年齡不是問題啦!內涵最重要!!”
Tachan “這樣的話80歲老奶奶也可以囉?” XDD
中丸 “其實比起實際年齡,皮膚年齡和精神年齡更重要吧” XDD

Kame “仙台的大家都很可愛呢!”
飯 “Kyaaaaaaa~~~”
Kame “聽到大家的kya聲我們也是會很開心呢!!心情也會變得超好的!!”
中丸 “大家的叫聲讓我們情緒很高昂呢!!”
Tachan “男人就是這樣單純的生物” XDD
Koki “一定也有人說我不懂男人心的,
不過男人呢~
真的是思想很單純喔!!”
Kame “今天回家看到先生或是男朋友時
說”今天很棒呢!”這樣會很開心喔”

Tachan “姐姐生日的時候有一堆女生來家裡呢!”
Koki跟Kame說因為家裡都只有男生的關係
很難想像家中有姊妹的感覺是怎樣
Koki “也不可能偷看洗澡”
Kame “晾的衣服也只有媽媽的內褲而已, 根本看不到色彩鮮豔的內褲”
Koki “都只有皮膚色的而已呢!”
之後Koki又說 “那個~~說了媽媽內褲的顏色有點後悔了”…XDDD

田口說他小時後住過仙台也念過這裡的小學
問飯說有沒有人是他的同學或是後輩的
結果真的有他的後輩呢!!!XD
中丸說用mixi可以檢索同學的名字(原來中丸也有玩mixi??XD)
Kame “eh?那是什麼東西?”
Koki說他也知道 (Koki也有用嗎?XD)
Tachan “我小時候一直轉學~~”

接著Tachan講到他小學時喜歡的人的事情
想要用廣播的方式找到她但是都沒有回應
Koki “我也是!我也用廣播呼喊我初戀的名字”
Koki “大家聽了我們以前喜歡女生的話不會忌妒嗎?” (撲)
Kame “以前的話沒關係啦~~連親親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喔!” XDD

Junno說他完全都不記得初戀的情況..XD
Junno “第一次收到情人節巧克力是在幼稚園時候
抱歉~我真的一點對小時候一點印象都沒有” (Junno你還好吧~~~XD)
Tachan “你這個人怎麼搞的阿!”

Koki的初戀是 “Miki-chan”
“綽號是米奇” (怪不得他boxer都穿micky mouse的啦!!XDDD)
Koki就說以前都會一直欺負喜歡的女生
Kame “我懂我懂” (懂你個大頭! XD)
結果Miki-chan被他欺負到大哭
Koki “超生氣的老師超恐怖啦!
想心裡一直想”怎麼辦啦?””
結果Koki裝做自己不知道的說 “Miki-chan怎麼啦?”
“是誰把你弄成這樣的” XDDDDD (Koki你好糟糕啦!)
Tachan “你這傢伙好爛啦!”
中丸 “現在變了吧?還是沒變?” XDDDDDD

Tachan說他初戀的人太多了 (噗…..XD)
小學的時候差不多喜歡三個人
Koki “喜歡幼稚園老師是基本的喔!” (誰跟你基本啦!)

Kame的初戀女友是 “Ikumi-chan”
Kame是跟Ikumi-chan在幼稚園認識的
Kame “我在幼稚園時可是掀裙子天才!!” (沒有需要驕傲的!!XD)
Kame “Ikumi-chan一直像是灰姑娘般的存在呢!
從幼稚園到小學都會在情人節送巧克力
每次都說 “這裡是米奇和米尼的巧克力~~
Kazu君給你!!”這樣子”
Koki “爲什麼聽到米奇胸口感到刺痛呢?” (很愛演啦!!XDDD)
Kame還問在座的飯有沒有人是那個名字
真有人舉手耶!!XDDD

Koki說他小5的時候Miki-chan跟他說”巧克力我不能在學校給啦!我回家在給你”
結果Koki就這樣情人節當天一直等到23:59才去放棄睡覺 (原來他之前講這件事就是Miki-chan阿!XDD)
是說Koki媽媽看Koki很可憐就偷偷在門把上面放了巧克力
Kame “皮膚色內褲的媽媽阿~” XDDDD
Koki “對~皮膚色的巧克力” XDDD

中丸的是 “Mie-san”
只有中丸說san~感覺好像是年紀較大的人一樣
中丸就說他對女生沒辦法用chan來說
還說到Koki最小的弟弟subaru也有女朋友(才小5耶!!XD)
Koki說他弟弟不管是在男生裡面還是女生裡面都超受歡迎的

講到連動
Kame “大家來見我們之前請去美容院吧!!”
中丸 “美容院很花錢耶!!”
Kame “那這樣塗一下身體乳液” (啥鬼…XD)
Koki “美容院和乳液都不需要喔!!!就那樣的你們就可以了”
中丸 “很奇怪啦!!”
Tachan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快笑死了…XD)
Kame “在接觸的時候如果可以聞到乳液香味很棒呢!!”

Jr.介紹
田中又模仿了Kame

[組曲: Way of love/ Message for you/ 7 Days Battle/ On my mind/ On your mind/ Shot]
Shot時Kame從後面去抱住Koki
Koki整個嚇到…XD

[Yuichi牙醫]
一部
中丸 “可以不要在等候室吵鬧嗎?”
Kame “好的~”
中丸 “一直在吵呢!”
Kame “是的~”
中丸 “爲什麼連朋友都帶來了呢?”
“是不是想要亂來在開玩笑?”
Kame “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
如果像是的話對不起” (聽起來不像是道歉口氣…XD)
中丸 “那還要治療嗎?”
Kame “要!有保險嗎?500円可以嗎?”
然後一直說很痛很痛

等開始治療後又一直在唱跳LMY….XDD
中丸感到很為難(辛苦了…XDD)

二部
中丸 “請不要在等待室吵鬧!!”
Kame “eh?沒有吵鬧阿?”
中丸就開始學Kame跳舞的樣子
Kame “不是我啦!!”
中丸 “有啦!就像這樣那樣的作著!請停止!!”
Kame “就說不是我啦!!你有證據嗎?”
中丸 “證據就是這雙眼!!” XDDDD
“一直都看到喔!!”
Kame “Yuichi醫生你冷靜一點!!”
中丸 “這樣的話~~你唇邊的血可以當做你吵鬧的證據了吧!”
Kame “那不是我啦!!”
中丸 “大騙子!!”
接著跟一部一樣治療後又開始唱跳
中丸 “你看!不就是你嗎?”
Kame “被發現了?” XDDDDD

[No matter matter]
Kame和Koki兩個人並列在搖屁股!!
最後Kame雙手比peace sign

[Going]
Koki像上週的MS那樣唱到自己solo部分一直wink!! (好可愛啦!)

[喜びの歌]
一部
Kame “我愛你~”
Koki “我也愛你~~”

二部
Kame “我愛你?”
Koki “恩~我愛你喔!” XDDDD

[僕らの街で]
二部改歌詞
Kame “ぼくらは出会えた 仙台で”

[Encore]
一部
大家都穿了T-shirt出來囉!!!

Koki每次都一邊走一邊當場簽名(超帥啦!)

在介紹Jr.的時候中丸坐在舞台邊邊像是在觀眾席那樣仰望著大家..haha

最後中丸 “好像開車來的人還挺多的~請大家要小心阿!”
接著就一直說一直說
Koki “太長了啦!!!!”
就被Koki押進去….XD
最後最後Koki “最棒的!!!!!!”

二部
在唱SMILE後大家說感言
Junno “真的是全部力氣都用盡了呢!
聲音也沙啞了
真的覺得這次的live好幸福呢!
仙台真是個好地方
今天也很謝謝大家!”

中丸 “最棒的公演呢!
Live帶給我們的一體感今天更能感受得到
海外公演也會好好努力
大家的支持就拜託囉!
真的很謝謝大家!”

Koki “讓大家擔心的抱歉~
雖然我們真的是超開心的
但大家開心嗎???”
飯 “Hai~~~~~~~~”
Koki “那就是最重要的啦!
明年還想在來呢!
十年後還想在來呢!
真的覺德今天這裡是最high的地方
謝謝!!”

Tachan “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超級開心的!
雖然這次的live的時間很長
但是果然聽到大家的聲音真的很有一體感
很開心呢!!
仙台真的很棒!”

Kame “真的過了一個很充實很快樂的時光
真的大家的支持生是我們大家力量的來源
一定接下來在東京巨蛋等待大家很厲害的聲音!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high!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二安的時候Koki說 “Kame-chan時間上girigiri阿~
要快一點唱完”
飯 “Hai~~~”
Koki “大家真是好孩子” XDDD

在小推車時有飯幫Koki遞毛巾
Koki拿了毛巾擦汗後又還給那個人(天阿!!!!!!!!!!!><)

介紹Jr.的時候
似乎是有飯把扇子弄掉了
Koki還下台去幫她撿起來(吼!!!!!!!!!你真的對飯好好啦!!!><)

[其他]
親友說Kame和Koki今天一直在wink(是上癮了嗎?XD)

不知道是哪一段Koki說”仙台人是不是太high了…XD”

開始前在會場裡大家都會一起拍手喊團員的名字
“Kazuya~(拍拍)
Junno~(拍拍)
Koki~(拍拍)
Tatsuya~(拍拍)
Yuichi~(拍拍)”
(去年也是這樣耶!難道這是仙台的特有文化?XDD
仙台場真的是無法克制的high!!!
明年也要衝仙台場啦!!”)

Ps. MC真的太長太長了~~~
如果想要知道完整MC請看日飯REPO
真的太長了翻不出來….XDDD (逃走)

那這次來分享一下在仙台二日壞得很嚴重的Tachan~~XDDD







洋娃娃Tachan真的萌死我了!!XD

KAT-TUN 2010 LIVE TOUR INFO:
KAT-TUN 2010 LIVE TOUR & LA LIVE日程表和場地介紹
4/28 さいたま 公開リハーサル 曲目 + REPO
5/2 新潟曲目+REPO
5/5 福岡曲目+REPO
5/5 福岡MC
5/8 靜岡曲目+REPO
5/16 三重曲目+REPO
5/22 仙台一日曲目+REPO

------------------------------------------------------------------------------------------------------------------
後記:
是說根據親友觀察
Koki常常穿這條米奇boxer(見圖)....XD
下面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啦
但上面的褲頭是長那樣
是說田中君你根本還在喜歡你初戀的miki-chan咩~~
那麼愛穿米奇boxer......XDDDDD

Btw, 這幾天之前有寫過fan letter給他們的會員收到他們的回信啦!!!
雖然不是親筆的回信
但是是影印的手寫信呢!!!!!!!!!!!
好棒的禮物啦!!!!!
而且有寫給誰誰就會回信給你
吼~~~~
早知道我也去寫一下了
在信箱收到他們的回信應該超high的吧!!!!

另外大概在翻完廣島REPO就要去閉關了~~
他們MC怎麼越來越長的感覺啦
也太high!!!XD


------------------------------------------------------------------------------------------------------------------
Tag: KAT-TUN, REPO, KAT-TUN LIVE TOUR 2010, 仙台, 演唱會, 傑尼斯, 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