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in送給我的禮物!(毆)



一直加班+擔心客戶+沒睡覺+扇子還沒做好= 壞脾氣
仙台之旅差不多就是這樣開始的!!XD
而且去之前還很良心不安
因為不到兩個月前才剛從日本回來
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跟家人解釋為什麼要這麼短時間又要去日本
於是我跟媽媽說


就這樣…很糟糕的開始…XD
又在機場等Winnie等很久(整個心情很不好~)
結果沒想到託她遲到的福
我們居然被升到頭等艙啦!!!!!!!!

人生第一次頭等艙!!XDD
身邊看起來都是年薪百萬的生意人..XDD




餐點有和式和洋式的
我點了和式的SUSHI


事實證明我應該要點洋式的牛排才對
SUSHI完全就是冷凍壽司阿…….囧
不過看起來很漂亮啦!

是說坐到頭等艙超興奮的
整個叫了白酒來喝


飯後甜點又給他喝了黑咖啡


機上剛好在播Zac Efron的17 Again(回到17歲)

超愛Zac的又給他認真的看完了
也不想想自己前一天根本沒睡!!XDD

白酒+黑咖啡+睡眠不足 = 找死

下飛機後整個有點晃著出關(毆)
XDDDDD

就這樣
我們到達東京啦!!!!!!!!!



仙台不睡覺之旅
(寫在之前) 戰利品
仙台沒睡覺之旅 (前言)
仙台沒睡覺之旅-1 頭等艙

-----------------------------------------------------------------------------------------------------------------------
後記:
日本的飲料都很喜歡送一些小東西
這次送了一個讓我跟Winnie研究好久的東西
原本一直不知道カバー是什麼意思
唸了好久才發現是Cover的意思..XD
沒錯!就是書套!!


朋友說日本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像這種書套在電車上很實用….XD


好吧~
就算我不知道你看什麼書
但我知道你喝過什麼飲料…XDDD

-----------------------------------------------------------------------------------------------------------------------
Tag: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演唱會, 檸檬汁, 日本, 國外旅遊, 仙台


覺得有趣的來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