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伯伯真是有趣阿....

這次去會場時因也在問票的同時跟黃牛伯伯聊起來了!
是說黃牛伯伯好利害!!
都知道哪一邊是赤西側!
哪一邊是龜梨側!!XDD
聊著聊著….


是說我在國外真的沒有人會認為我是台灣人….
其實在台灣也是一直被認為是混血兒和原住民……Orz
大部分就是墨西哥人、美國人、菲律賓人、泰國人之類的
上次還更誇張
在等電車的時候忽然有日本人過來跟我講葡萄牙話……
看我好像聽不懂才說”阿?你不是巴西人喔?”
囧…………….
請不要懷疑!!我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阿!!!!!!!!XD


仙台不睡覺之旅
(寫在之前) 戰利品
仙台沒睡覺之旅 (前言)
仙台沒睡覺之旅-1 頭等艙
仙台沒睡覺之旅-2 找澡堂
仙台沒睡覺之旅-3 仙台+松島
仙台沒睡覺之旅-4 松島遊船
仙台沒睡覺之旅-5 仙台城
仙台沒睡覺之旅-6 利久牛舌
仙台沒睡覺之旅-7 回到東京 (完)
仙台沒睡覺之旅番外篇- 寫REPO
仙台沒睡覺之旅番外篇- 台灣人


-----------------------------------------------------------------------------------------------------------------------
後記:
日本的黃牛伯伯都超專業的
整個跟他們一起各地巡演!!XD
而且根本就是家族集團!!
那天朋友在跟他們交換電話時(看之後如果有好位置要通知)
發現那個黃牛伯伯跟她之前在東京問到的黃牛是同一個姓啦!XD
都叫井上先生!!XDD
爲了不要重複
仙台的黃牛被標明井上先生2了….XDDDD

是說我昨天上首頁了
就是那篇白痴蠢事圖文
天阿~~~~怎覺得我應該是要開心還是難過阿
這麼白痴的事上首頁有點心酸
好丟臉...XDDDDD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會努力耍蠢的(不用努力就可以了啦!XD)


-----------------------------------------------------------------------------------------------------------------------
Tag: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演唱會, 檸檬汁, 日本, 國外旅遊, 仙台, Photoshop, 圖文


覺得有趣的來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