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FiVe!!!!

曲目
I&I
Cry
七色

挨拶

幸魔法

IZUMI
約束
ガレ

挨拶

Window
アルバム
友だちへ
もしも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双六

(1st Encore)
つぐない 鄧麗君-償還
思うがまま

(2nd Encore)
ありがとうの唄

(3rd Encore)
途方も無く


------------------------------------------------------------------------------------------------------------------
REPO

**以下為自己的記憶,內容可能有誤,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網路照片)



8/26(四)接完機回來才沒休息多久又衝去看控
是說前一晚才熬夜作扇子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閒
原本還在想說真的好想睡
加上其實跟FIVE很不熟(毆)
要不要把票讓給別人
去了之後才覺得有這種想法的我真的是大笨蛋
感謝朋友幫忙搶票
FIVE控的位置根本是神位啦!!!!!!!!!!!!!
The Wall已經夠小了!!
我們的位置又是在舞台正前方的第二列!!
リキヤ整晚就在我正前方啦!!!!!!!!!!!!!!!!
超級無敵近的!!!!
真的從來沒有看控是這麼近過

詳細曲目之類的就不細講了
因為我也不太記得了!!XDD
雖然再去之前他們的歌也不太熟悉
但去完後真的是愛上這個認真可愛樸實的團體

一開始四人都穿上”台灣人”的T-shirt
亮太就說”台灣人~我愛台灣人”
一出場就好得人心啦!!


(網路照片)

MC時間應該是最high的部分
從來不知道コウジ那麼會講話+搞笑
基本上MC時間就是亮太和コウジ的搞笑時間
說之前跟著NEWS有來台灣表演
結果一問之下當天去The Wall的人好多人都有去看NEW控
也去看了他們好幾年前當伴舞的Kinki控
然後同一群人隔天也要去看KT控
而且好多人已經看過FIVE LIVE了
甚至也有這次去韓國看他們LIVE的人
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每個飯的日文感覺都很好
原本翻譯要上台的結果最後也沒請上台
真的很棒!!感覺不是透過翻譯跟他們對話
距離很近呢!!!

接著說到有沒有人是當天生日
他們會送簽名t-shirt(這好像是FIVE LIVE的定番?)
結果會場有兩人生日!!
而且其中一人是親愛的Winnie啦!!!!!
當他們問的時候~我們都比Winnie還high!!XDD
FIVE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他們
真的覺得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リキヤ還說到他爸爸也是當天生日
全場也幫了他爸爸唱歌
コウジ就說那也送一件簽名T給爸爸吧…XDDDD
後來又說…不要的話..那這樣送那個後面的FIVE in Taipei看板
可以請爸爸騎車載它回去…XDD

說到台灣有什麼特產
大家都同一時間大喊~~~但都不一樣的聲音…XDD
他們就說太亂了聽不到…XDD
コウジ還講到每個地方的飯都不太一樣
剛剛在演奏的時候大家的拍子整個很怪
讓他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打下去……XDDDD

說到去韓國大家都狂採購
每個團員都買了BB霜….XD
皮膚都越來越好…XDD
四個大男人的居然在逛藥妝店逛超久…哈哈

說也差不多了…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大家都大吼eh?eh?eh?
リキヤ就說我們是無所謂喔~在這待一整個晚上都可以!!XDDD

一直在說”說什麼好呢??”
有人大吼”黃色段子!!” XDDD
是說大祐這邊看他快笑死了….XDDDD
整個感覺很驚訝….居然這種東西是從外國人口中說出…哈哈

接著講到有來賓來
原來是Ks的二階堂和橫尾(是說我也對他們沒什麼印象…..XDD)
然後除了大祐外大家都在玩親親
整個玩得好開心啦!!
我們一直要大祐也加入親親行列
コウジ還幫大祐講話
“大祐下海的話就都結束囉!!”XDDD

最後開始下一首歌當然也是要王子大祐出來跟歌迷互動
一直忘記中文的”你愛我嗎?”的大祐好可愛啦!!!
最後的”我也愛你”真的超電人的!!!


老實說我真的從沒有認真聽過FiVe的歌
在KT控裡面除了KT外都很少在注意JR
但這次去FiVe控真的讓我覺得好棒
原本就很喜歡樂團的音樂
FiVe的歌除了曲風好聽
我也好愛他的歌詞

唱到牽手的時候リキヤ有點激動了
看到在台灣的我們也是大家舉起手用力唱歌
講話有點哽咽的他真的很令人感動
リキヤ說到FiVe是從小小的Live House開始
到現在來海外表演也有海外的飯
大家都那麼配合
除了謝謝什麼話都沒辦法說了
"一起牽手~~一起牽手~~~"

もしも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這首歌好可愛
歌詞也好喜歡
好寫實也好貼切
リキヤ很希望大家enjoy音樂外也能體會歌詞的涵意
貼心跟我們說如果不懂可以看大螢幕的歌詞
感覺聽他們的歌可以盡情enjoy在其中
把煩惱都忘記

接著思うままで這首歌跟BANG BANG BANG這兩首是我最喜歡的兩首
リキヤ一開始講得那段話真的讓我淚流滿面
他說這首歌是送給有夢想的大家
雖然他們FiVe目前是站在台上
我們歌迷是站在台下
但是對於追求夢想是大家是一致的
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
雖有可能遇到挫折
但一定要繼續下去追求夢想
他們FiVe也會好好加油
這首歌讓我感觸很深
或許是剛好在對自己的夢想有恐懼前進不了的階段
對於リキヤ這段話更有感觸
加上歌詞內容
真的讓我很激動
也很有打氣作用

最後大家又把手牽起來
又一直encore encore
他們也超nice的繼續為我們唱下去
甚至比韓國還多三安
跑下台下跟我們握手(我有握到リキヤ啦~~~~~)
又丟了t-shirt, 中文大字報, 一些有的沒有的的東西
真的超甘心的
看完後真的是喜歡上這個誠懇又可愛的團體
有機會真的很想去日本看呢!!!



朋友拿到的生日t-shirt和丟的t-shirt!!


------------------------------------------------------------------------------------------------------------------
後記:
1. KT的REPO難產中...XDD
真糟糕~~記憶越來越模糊
寫出來應該全是感想+田中聖怎樣讓我要愛他一輩子!!XDDD

2. Can't believe我已經在英國一個星期了!!!
去了愛丁堡三天!!
超愛那個地方的!!!
又漂亮又有歷史!!!!(可以看
我噗浪的照片和遊記)

昨天又回到倫敦



天氣還是一樣差
但是建築真的很棒!!!!


------------------------------------------------------------------------------------------------------------------
tag: FiVe, 傑尼斯, 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