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2 copy 
照片跟民宿沒有太大關係
只是我忘記照民宿外觀了(毆)XD


檸檬汁碎碎念
是說每次看到peach特價都會有種為什麼我不住在大阪的惆悵XD
台北去大阪都要比東京去大阪便宜了吧(新幹線的話XD)

而大阪便宜住宿也越來越多真的一直都讓人很心動阿!!


這次繼續介紹大阪住宿
是說大阪住好幾次(因為檸檬汁基本上患了每幾個月就要去京都的症,因此常常進出大阪XD)
很LUCKY的目前好像都沒踩過雷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人的民宿叫【JAVA民宿(有登記的合法民宿喔!)
超超超推的喔!!!!


JAVA民宿
新館 ¥3000
舊館 ¥2500
包早餐


是說朋友幕仔在這裡打工推薦
這次住的是舊館


第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卻住那麼大的房間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啦!!!
IMG_4168 copy

其實如果有計劃長期來大阪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像是自己的小公寓一樣也可以簡單的煮飯之類的
IMG_4171

聽幕仔說這間是舊館最大的(真的不好意思)
IMG_4170
請無視行李XD

舊館房子比較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是蹲式馬桶

聽說新館是重新裝潢
就在經營的咖啡廳的樓上
廁所也是洋式馬桶
若老人家來玩的話也不用擔心喔!


房間的部分就到此結束(?)
基本上對我這種克難玩法其實我對住宿的要求就是乾淨而已
其他不是很CARE
JAVA民宿會想要推薦的理由之一


 



是早餐!!!
是早餐!!!
是早餐!!!

 




他的早餐怎麼可以那麼好吃跟豐盛阿!!!
IMG_4179

IMG_4494

 

絕對不是任何那種oriental breakfast或是東橫INN的早餐能比
甚至我覺得比任何一家商業旅館的早餐吃到飽還好吃
IMG_4180 copy

早餐有湯豆腐可以嗎!!!!!!XD
IMG_4176

不愧是咖啡廳的咖啡
咖啡也超好喝!!!!
IMG_4177

如果早上來不及吃早餐的話
像我第二天要去環球影城就很早就出門了
前一天晚上跟老闆講,老闆會作三明治便當給我們(淚)
也是那麼豐盛啦!!!!
IMG_4223


從早餐跟準備早餐這點就可以看得出這家民宿的細心及貼心
所以JAVA民宿會想要推薦的理由之二



 




老闆跟老闆娘太棒了!!!!!


 





一樣忘了照片(跪)
老闆娘嫁去日本很久了
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跟日本老闆兩人一起經營這個民宿
兩人都超好客的人好好

尤其是老闆娘~~
住JAVA的那幾天真的超有回台灣的感覺
晚餐都邀請我去她家吃飯
讓我回味了家鄉美味

而且老闆娘手藝超好啦!!!!
都好好吃(淚)
IMG_4211

 

IMG_4212

 

而且居然吃到豬血糕!!!!!
我幾百年沒吃到豬血糕啦!!!(大哭)
IMG_4213

2500~3000日幣還加上一份超豐盛的早餐
而老闆跟老闆娘的熱情是無價的喔!
JAVA是個讓人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民宿!
很喜歡那樣的氣氛呢!


*******************************************************
檸檬汁的Quick Review:
LOCATION/地點: ***
坐JR的話就在旁邊很近
地下鐵有點遠
附近有便利商店也有百元店很方便
PRICE/價位: ****
新館 ¥3000
舊館 ¥2500
包豐盛早餐
CLEAN/乾淨程度:****
STAFF/員工: *****(滿分)
一定要去住一次感受老闆跟老闆娘的熱情啦
WiFi: ****
SOCIAL/認識朋友的機會: 無, 但老闆娘很愛聊天可以多跟老闆娘聊XD 
CURFEW/宵禁: 無 
LOCKER/櫃子: N/A, 可寄放行李


OVERALL: **** (推薦!)


相關連結
JAVA民宿網誌


訂房請洽:
妙子太太
手機:090-9994-4989
電話:(06)7493-0599
SKYPE: s_taeko
LlNE:taeko0329

*是說小家生意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也只是抱著想要交朋友的心態經營民宿的
千萬不要當失格旅客爽約喔!!!!
行程有變動也都需要儘早連絡!


ACCES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市阿部野区西田辺町2−2−24
JR鶴ヶ丘駅 走2分鐘
西田辺駅 走7分鐘
也可以參考官網的指示!!請點我


----------------------------------------------------------------------------------
後記:
是說這篇寫到都餓了!XDD
下次要去吃吃看他們的午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