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千葉當然要吃海鮮啦~~~

今天是要跟著Kame和Koki一樣吃海鮮大餐!
再來看一下影片吧!


迎著海風閉上眼睛休息真的是很享受呢!


千葉的海鮮大餐阿!!!


好想吃!!!!




這兩個人會不會太幸福了阿!!!


為了不落人後
我也要來找尋我的美食大餐!!
























我的美食大餐要揭曉啦!!!!!!!!!!!!

























恩….其實這篇根本在寫心酸的
不好意思欺騙了大家…=.=||||
我也想要吃海鮮丼啊!!!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隨便在海ほたる買個東西帶著吃
因為

1) 所有海鮮的東西都貴阿~~
看到價錢後完全不想要花下去

2) 實在熱到吃不下
我發現誰要減肥的就夏天去日本吧!
保證你每天狂走又熱到吃不下任何東西!


3) 沒有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好好享受
之前爆睡太久
導致整個行程落後..XDDD





這就算我的海鮮大餐啦~
買了兩個
蚵蠣的(はまぐり)和章魚的(たこ)
其實真的不錯吃啦!
還不錯吃~
只是跟想像中的海鮮大餐有很大的落差..XD
(明明都是海鮮,整個差很多......>_<)

店裡面還有賣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おみやげ(紀念品)
但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加上關東的兩天行程只帶了一個隨身包包
就不想要帶很多東西回去
整能乾瞪眼….>_<







結果在土產店意外的遇到台灣人
原來台灣旅行團有些有安排到海ほたる啊!
不過我大概是唯一會自己搭車到這種地方的人吧!(因為還不便宜呢!XD)

但值得一提的是
在那邊一直請人幫我照相
還認識了一個從巴西來的女生
是她台灣人的男朋友帶她去的喔!!!
她還教我葡萄牙文的謝謝怎麼說!
"Obrigado!!!"
(↑去日本學葡語??? XDDDD)


後記1
這篇真的是在寫心酸的阿~(沒吃到大餐)
不過海ほたる真的是超棒的地方啦!!!
在那邊心情整個變好
雖然一下就逛完了
但是個會讓你想要留很久的地方

這是我自己在那裡拍的!
基本上一段還蠻無聊的影片
坐在車上邁向海ほたる....XDDDD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後記2
如果真的有興趣吃海鮮大餐的話
那家CTKT節目介紹的那個地方叫The Fish
在千葉很有名喔!
真的是風景太漂亮了!


除了餐廳以外
還有魚市場(お魚市場)、回轉壽司(船主)、土產店(お土產市場)、年輪蛋糕店(見波亭)








其實沒有吃到真的有點可惜
而且我都已經到那邊了…唉~
如果下次比較有時間也比較有錢的時候
一定要去吃那碗售價1,890円的海鮮丼…XDD



名稱: The Fish
營業時間: 11:00~17:30 (年中無休)
地址: 千葉県富津市金谷2288
電話: 0120-21-6107 / 0439-69-2161
交通: JR浜金谷駅→徒歩5分
網址:
http://www.thefish.co.jp/  


[後記2的圖片、資料來自於The Fish官網]

後記3
今天一樣又沒有音樂
因為又剪了一堆影片
不過昨天找到一張有治癒能力的笑容照片
這大概就是我那半天在海ほたる的傻笑吧! (心情好到爆)
只是我笑的應該沒有這個人好看..XDD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日本, 關東, KAT-TUN, 龜梨和也, 田中聖, 赤西仁, Kamenashi Kazuya, Tanaka Koki, Akanishi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monadagurl 的頭像
    limonadagurl

    檸檬汁果茶小鋪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