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幾張練習圖





天阿~~
太久沒碰Illustrator了!
我真的都給他忘光光了~


大家都喜歡聽音樂吧?
平常是放自己的音樂還是會聽廣播?
我還蠻喜歡聽廣播的
因為可以聽到新的歌曲
加上現在網路那麼進步
要聽其他地方的廣播也很方便
有一次還為了要練法文而去聽法國的新聞電台(當然是一句話都聽不懂啦!XD)

今天就介紹幾個我蠻喜歡的電台吧!


ICRT

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ICRT
記得有一陣子還一直去看他們有沒有在徵DJ…XD
ICRT不僅可以練英文、歌曲好聽之外
我也非常喜歡ICRT的DJ
每個都感覺非常有活力!
最喜歡的應該是有名的Ron Stuart
他真的很爆笑!
有時間要去聽一下喔!

推薦節目
Ron Stuart Show
Monday ~ Friday
8PM to 11PM


聽ICRT



KS95


這個可愛的地方電台陪我度過兩個暑假阿~
KS95是Minnesota(明尼蘇達州)的Twin Cities(雙子城)的地方電台
雖然歸類為談話類電台
歌曲也播得不少
不僅是新歌,一些很棒的舊歌也會播

暑假的時候曾在那裡打工
因為工作的時間很長
最喜歡他們的morning show和 evening show
DJ聽起來都超親切的
也跟聽眾很有互動
每次聽到他們的歌曲或DJ
都會讓我有夏天的感覺阿!^_^

推薦節目
Moon & Staci Evening Show
Monday ~ Friday
美國中部時間 2PM to 7PM
台灣時間 3AM to 8AM

Greg & Melissa Morning Show
Monday ~ Friday
美國中部時間 5AM to 9AM
台灣時間 6PM to 10PM


聽 KS95



WPGU


如果喜歡地下樂團或是alternative/Indie music
那我大推我們學校的電台WPGU
當然因為是地方電台
大部分的音樂都是以地方樂團為主
不過真的都不錯聽耶!
以前還會聽完介紹後
晚上就跑到club去聽live~

聽WPGU



Family Friendly WBGL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聽Christian music
每次情緒很糟的時候我就會想要打開來聽
會讓我的心情平穩一點
WBGL放的基督教音樂都很不錯喔!


聽WBGL 



Q96



KISS FM


最後這兩個電台也是我很喜歡的
想要聽美國最新的流行歌就聽Q96或KISS FM吧!
雖然兩個電台的音樂重複率都很高(一般流行歌的電台好像都這樣)
但隨時掌握最新資訊也不錯!


聽Q96

聽KISS FM


大家平常喜歡聽哪個電台阿?
一起來介紹一下吧!
最近還蠻想找播放日本歌的電台說~

-------------------------------------------------------------------------------------------------------------------
tag: Illustrator, 以拉, 檸檬汁, 電台, 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