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以拉練習阿~



ps.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無名圖一直傳不上去~~>_<

最近很想要作這種有設計感的東西
不過好難喔~~

每次弄以拉到最後都會超不爽的!
加上我作畫習慣差
錨點每次都一大堆
常常到最後找不到我要的錨點
感覺以拉根本是一套訓練耐心和脾氣的軟體嘛!!!XD

這次比較滿意的是
筆刷是我自己創作的~
用以拉的毛筆筆刷加上圓型自己弄



不過顏色我弄錯了~
所以變得很淡...XDDD

如果有興趣看我的影像設計的東西
可以去我的像簿喔!
雖然都只是練習而已...XDDD
點我!點我!

今天先這樣吧!
希望明天有時間可以弄遊記~
(電腦也要好才行!
最近電腦狂當!!>_<)
我日本遊記拖了一個多月了還在DAY THREE!!!
XDDDDDDDDDDD

-----------------------------------------------------------------------------------------------------------------
tag: Illustrator, 以拉, 設計, 檸檬汁, CS3, Creative Suit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