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XDDD (不承認)

音樂請點這↓
Finger Eleven ”I’ll Keep Your Memory Vague”





是說那個測驗作出來真的整個傻眼
然後又不信邪的叫一堆親朋好友作
都沒有人作到100%啦!!!!!!!!!!!!!!!!(淚)
真的太不可置信了…..XDDDD

誰快去作一下跟我報告一下分數阿!!XD


Ps. 音樂是來自加拿大的Finger Eleven的”I’ll Keep Your Memory Vague”


無意間在別人家聽到也太好聽!!!
雖然是有點感傷的分手歌
但很喜歡歌詞和曲風呢!

I’ll Keep Your Memory Vague歌詞
Finger Eleven官網
Finger Eleven Wiki 

**如果有興趣看看檸檬汁其他喜歡的音樂可以到我的MySpace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XDDD)

檸檬汁的My Space

------------------------------------------------------------------------------------------------------------------
後記:
是說最近還蠻愛玩噗浪的….XDDD
有時候就上去隨便亂說話
不過每個人都說噗浪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我怎麼不覺得阿
明明就很忙..XDDDDDDD

Anyway~
大家可以加我阿~~^^

檸檬汁的噗浪

ps.噗浪可以放無名嗎!?!?!
有沒有人可交我噗浪放無名的方法阿!!!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蠢, 天兵, 圖文, 噗浪


覺得也有點天兵的來推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