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二連發

有一就有二
這是最後一天發生的…..XD

要配合音樂看這篇↓
KAT-TUN的Will Be All Right




是說這麼high的歌居然會哭的人到底有誰阿?
XDDDDDDDD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要感謝陪我看控的朋友阿~
整個就是很囧…XDDD
Candy & 小織你們辛苦了….XD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努力不要再做那麼詭異的事…..XDDDDDD

演唱會上的蠢事集
去年望遠鏡浸水事件
亂揮扇子事件
莫名其妙大哭事件

---------------------------------------------------------------------------------------------
後記:
今天發現了一個網站 KAMENASHIkou
最近龜梨和也真的有一堆負面消息阿!
不僅日本愛亂報
台灣也愛亂報

收視不好我是不知道原因
但是我相信收視這種東西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Kame是因為有什麼關係而得到這個角色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完全肯定他的演技

這個網站是由幾位海外歌迷聯合發起來的
大家可以留言去爲Kame加油!
最後會把大家的留言送去給Kame
寫英文的話他們會翻成日文
另外他們也在徵求英翻日的高手幫他們翻譯

**如果有人需要幫忙中翻英的話
可以在我網誌留言我可以幫你翻你再貼過去!
不過中翻日就無理了...XDDDDDDDD
大家快去留言!讓他看到他在台灣也是很多歌迷支持的喔!


大家去幫Kame加油吧!!!
(點我去幫他加油!)





Ps.很厲害喔!
這個網站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就已經破百的留言
還有從什麼阿拉伯的歌迷留言
Kame真的海外的歌迷好多阿!!!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KAT-TUN, 傑尼斯, 演唱會


覺得真的挺蠢的來推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