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老是在幹這種事….XDD

今年演唱會有記取去年的教訓
(點我看去年望遠鏡浸水事件)
以不要讓望遠鏡浸水+不要耍蠢為前提
開心的去看
結果還是作了詭異的事……………….XD


是說日飯一定覺得我很怪啦!!
明明扇子上面寫著大大的仁但是卻對Koki狂揮手!!XD
嘛~~~~
要被赤西看到就是根本不可能的阿
但是Koki跟歌迷好好喔~
還會握手
(是說最後也沒被誰看到就是了…..XD)

有一就有二
原本要一起畫的但是還是等下一篇吧….XD

---------------------------------------------------------------------------------------------
後記:
跟這篇沒關係~
今天去了客戶的記者會
實在有夠熱又辦戶外
我看攝影和記者大哥整個熱到心情不好…XD
但是等養眼畫面又狂拍照….XD



是說溫嵐身材真的好好喔~~~
而且跳起舞來太有魅力了!!
連我都被她萌住了….XD

溫嵐-放開你的頭腦MV

是說這首歌從記者會回來一直在我腦海轉啦!~~
還真的挺好聽的說!!
重點是舞蹈好讚!!!!

華歌爾HIGH Q內衣 (6/9-6/21到SOGO忠孝店有特價喔!!)
新聞: 溫嵐雙峰Q 難怪超「感」動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赤西仁, 田中聖, KAT-TUN, 傑尼斯, 演唱會


覺得真的挺蠢的來推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