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文有待進步...........XDDDDDDDDD

音樂請點這↓
Paradox的Love
非常可愛的歌
勾起很多很棒的回憶呢!




泰文還真像鬼畫符
是正的、反的我都不會知道..XD

曼谷美麗的皇宮阿↓
實在太壯觀了!









這次寒假去泰國玩囉~~
也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明明在台北這種很詭異的東西都不會吃,但到了泰國就自己以為胃是鐵打的...XD

泰國真的是比日本自助要來得有挑戰性阿~
畢竟不是那麼有規律、守法的國家
加上我一句泰文都不會說、也不會看
到了那邊就是啞巴+盲人..XD

超便宜的泰式奶茶,才20泰幣(跟台幣差不多),而且陶罐送你了!↓


不過絕大部分的泰國人都是可愛的人民呢!
還有在那邊的朋友雖然平常白天都要上班
但晚上卻都還挪出時間陪我玩
真的很感動說~~

泰國的吳哥窟-大城,真的是很棒的世界遺跡阿!↓










讓我原本有點受不了曼谷這個交通不遍又騙子很多的城市
也漸漸愛上他們超好吃的路邊攤和美麗的夜景呢!

水上市集! 很有趣呢!↓


最重要的泰國實在太便宜了啦!!!!!!!!!!!!!!!!!!!!!
我六天不算機票的話才花了大約4500NT!!!!!!!!!!!!!!!!!!!

而且我還有去其他城市、曼谷附近小島
也有買東西、沒讓自己餓著
不過就是要敢玩、敢吃吧!
敢坐當地的車去其他城市而不是跟團!!
敢吃路邊攤!!
泰國真的太便宜了!XDD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但是還是嘗試了恐怖的蟲子....................XDDD↓

↑真的很恐怖!!!!!!!!!!!!!!!!!!!!!!!!!!!!!!!


遊記之後再寫吧..
不過應該會先把日本的遊記寫完...XD

曼谷美麗的夜景↓


------------------------------------------------------------------------------------------------------------------
tag: 旅行, 國外旅行, 泰國, 東南亞, 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