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的劇名總是讓我很無言…..

音樂請點這↓
主題曲- 奥村初音「ホントはね」↓
很好聽阿!!!!很喜歡這首歌!



原本夏季日劇是要追魔王Code Blue
但覺得那兩部日劇都是要很專注精神的看
所以就先追其他被我列為輕鬆搞笑的日劇

結果沒想到夏季追的日劇都意外的好看!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最近才把完結篇看完(遲了一季多的完結篇…XD)
XDDDD


正義的夥伴/我姐是惡魔(正義の味方 Seigi no Mitaka)
日本播放時間:2008夏季日劇(NTV日本電視台)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逆我者亡,絕不吃虧」這就是我姊的生存之道… 

中田容子(志田未來飾演)是個平凡開朗的高中女生,卻每天過著戒慎恐懼、慘遭奴隸的生活。因為她有一個外表美麗、內心卻有如「惡魔」的姊姊--中田槙子(山田優飾演)。

在槙子的字典裡沒有「吃虧」兩個字,不但自私任性、目中無人,為達目的更是不擇手段,彷彿整個宇宙都以她為中心而旋轉!但不知為何,槙子的種種惡魔行徑,總能幫週遭的人帶來幸福,並且成為大家感謝與尊敬的對象!而從小就被姊姊荼毒的容子,除了深深體會到世界絕不公平,也鍛鍊出她越挫越勇的堅強意志。在惡魔姊姊的跋扈淫威下,苦命妹妹有結束惡夢的一天嗎?

(簡介來自於緯來日本台)

當初去看這部日劇是因為剛好看完了偵探學園Q,覺得小小年紀的志田未來還真會演才決定去隨便下載一集,沒想到居然這麼好笑!


演可憐妹妹-容子的志田未來妹妹(Shida Mirai)真的太會演了啦!!!!!!!!!!!!!!!!一個小女孩居然表情、動作可以做得那麼生動活潑,真的太厲害了!!!不愧是演過14歲的媽媽阿!!呵呵~


而演惡魔姐姐-楨子的山田優(Yamada Yu)我也覺得讓我驚艷,之前在看貧乏男子的時候,我不覺得她特別搶眼,甚至不覺得特別漂亮,但是在正義這部日劇,她真的演活了惡魔姐姐這個角色,讓你會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真的很漂亮,真的很壞心,但是又沒辦法真正去討厭那個角色!!山田優裡面的死魚眼也是經典阿!!XD


向井理(Mukai Osamu)雖然戲份不重,但是他把這位樣樣都好的帥哥目標-良川先生也表現的很好!不過像他戲裡面的那種角色阿,真的會跟楨子在一起也是神奇…XD
應該說會跟一般人在一起都算神奇,實在太無趣的人了啦!!XD


本鄉奏多(Hongo Kanata),恩…沒什麼好講的,就是一個可愛小男生……..不過他也有演客串一集偵探學園Q!還蠻搶眼的小男生!



雖然沒有看過漫畫,但是日劇的呈現就是很誇張、很漫畫的方式,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笑!我們家也是兩個女生,我也是妹妹,雖然我姐沒那麼惡魔樣,但是卻是具有跆拳道黑帶、打人非常痛的潛力…..XDDDDDDD
所以看到這部日劇真的感到特別親切!尤其是最後一集,當全部的人都在責備楨子的不是時,永遠是堅強、強勢的楨子,居然默默的拭去淚水、承受一切,這樣顯露出脆弱面的楨子,只有妹妹容子看到而已

“姐姐一直默默忍受”
“她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發起激烈反擊被象隊手連環砲擊”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樣脆弱的老姐”
“我曾經不只一次地想,要是老姐不待在家了那該有多好”
“老姐結婚之後離開娘家,我還為自己獲得自由而欣喜萬分”
“但是…”
“但是…”
“不管我姐姐是多麼的可怕”

(她永遠都是我的姐姐阿!!!)

“不要再說我姐姐的壞話了!請不要再說了!


容子這段真的很讓人感動,這就是手足之情吧!是永遠分不開的一條線,不管平常是如何如何的不滿和討厭,真正碰到問題時還是會想要攜手解決!而且其實在潛意識裡,容子還是很尊敬、很喜歡這位惡魔姐姐的吧!呵呵~

這部日劇推!!!!!
更推家裡也是姊妹的人看!!!!!!!!XD



最近看了志田妹妹上新堂本兄弟
超好笑的!
果然15歲的小孩跟我們的想法都很不一樣阿!!
光一講話真的很像老頭說~
明明就是那麼帥!!!!!!!!!!!!!!!!!!!
點我看節目(有中文字幕)

緯來日本台官網
NTV官網


-------------------------------------------------------------------------------------------------------------------
tag: 日劇, 評論

也喜歡這部日劇的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