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文曾發表於檸檬汁blogger站) 看過的就跳過吧!(是要跳到哪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 不准抱的准寫錯了~sorry!

以前最喜歡的是狗狗,但是自從我去美國後,連續兩個host families都有養喵咪,因此愛上了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雖然大爺Oliver如此的對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啦~畢竟他只讓我抱說...(洋洋得意)
以後大爺Oliver會跟我一起搞笑阿~~~~

大家呢?比較喜歡喵還是狗?

之後會慢慢把blogger的大部分的東西搬過來,應該很多人沒看過吧?(一直感覺blogger很沒人氣...=.=||)
這真是拖稿的好方法!!! (喂!太混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