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臉整個被我畫爛...=.=||||

忽然覺得很對不起原本應該是很漂亮的模特兒小姐
最重要的臉整個被我畫得像腫起來一樣...Orz...
記得好像是畫到放棄....
整張畫下來好幾個小時說.......太累了...XD
不過這是之前畫的...
希望現在有進步阿...(謎:某人好像都沒練習喔...XDD)

這邊是漂亮模特兒小姐的照片 (點我)
不過她應該很不想跟這張圖扯上關係...XDDDDDDDDDDDD
ps.發現Y拍還蠻多穿著流行的美女可以來練習人物畫說..哈

------------------------------重點開始--------------------------------
親愛的雪寶要辦網聚了!!!
是這個禮拜六喔!!!!!!
是下個禮拜六!!!感謝你們找錯阿~
我也會去參加!!!!
趕快來吧!!!!!!!!
好想見見大家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圖片來自於雪寶畫畫碎碎念)
又有好吃的~
又可以見到大家~
不要再猶豫了啦~~~~
趕快去雪寶的部落格報名!!! ^____________^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