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內文跟練習圖一點關係也沒有....XD 我要講夜遊~~~~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了....
每次坐到電腦前面就無視我的畫板....XDDDD
只有在上課才提起畫筆...真糟糕..>_<
上面那張有點草草收尾..因為快下課了~

-----------------------------------------跟練習圖無關的正文-------------------------------------------------
上星期天跟雪寶九片貝莉兒曾大俐羅波幕仔、阿克、陳阿信扣扣黑野人製冰機一起去碧潭探險

我朋友還真好笑,一面說我怎麼愛裝年輕,還跟年輕人一起去探險(我到底是多老阿!!XDDD)
另一面又說,因為下雨,一定會被放鴿子,像個白痴一樣,一個人在最後一班車已經離開的捷運站回不了家

不過大家都有到耶!!!真感動~
果然喜歡畫圖的小孩是不壞的~~~~~(越來越喜歡這句台詞了!)

雖然那天沒被阿飄或是故事嚇到(請叫我大膽檸檬阿!!XDDDD)
而且登山的時候也快天亮了..
ps.其實我還蠻好奇幸福樂園還有什麼故事說~扣扣!快告訴我!
不過倒是被魔王黑野人和「面善心惡」的扣扣嚇到了...(躲在牆後要死了!)
Anyway,跟大夥出去果然還是好玩阿!

探險相關文章(大家的手腳都比我快很多~)
曾大俐的「我最純潔,碧潭夜遊」
九片的「鬼故事大會
羅波的「搞什麼鬼故事大賽 開講!」
製冰機的「碧潭鬼屋夜遊團」
黑野人的「夜遊團」
陳阿信的「好純潔的鬼故事大賽」
扣扣的「夜遊團感言」和「公布這段失敗的劇本了
幕仔的「搞什麼鬼故事大賽」

--------------------------------------------又是跟正文無關的消息-----------------------------------------
之前我寫了一篇有關Anego熟女真命苦的感想 (點我)
有人問到台灣有沒有播
現在緯來日本台在重播喔!!!!!
今天已經演到第二集了~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

6/11(Wed)- 6/24(Tue) 週一至週五
緯來日本台
20:00-21:00
23:00, 隔天02:30, 09:00, 14:00 (重播)


赤西仁好帥~~~~~(雖然這張不是Anego造型...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