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面是叫我三十的A&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幾篇也拖得夠久了...
如果大家已經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可以點這裡
雪寶網聚-1
High咖團 特High影片
(硬是要把影片再拿出來放一放~ XD)

---------------接著是跟本文無關的抱怨文------------------------------
並不是什麼很愉快的心得...(完全跟上面跳tone)
所以不想讀的可以趕快離開吧!!!!!


總之,最近我生病了...
像個笨蛋一樣在夏天生病
所以最近對一直做笨事的我感到有點厭煩

先是有人要請我去日本玩一星期,我卻裝用功的說我要上課,不能去
(最好是我平常都有那麼用功啦!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說....)
然後又因為想要省電,想說不要開冷氣睡覺,結果反而太熱踢被感冒了...=.=||||
因為感冒、頭痛加發燒,所以一整個星期課也沒上到幾次
(那當初為什麼不去日本!!!!!!!)
接著又對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女兒生病發燒的父母感到生氣
但想一想,人家也才剛出國回來,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所以又對我自己這種什麼都不說,還期望別人關心的孤僻個性感到厭惡

在種種不爽之下
除了我電腦大概每天會全當一次、PS有時候會打不開
該死的無名還是一直在我回應的時候出現那該死的訊息

恩.....
就是這樣
講完了...=.=||||
就說是抱怨文吧~XD

----------------------------------------------------------------
tag: photoshop, 圖文友, 雪寶聚餐, 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