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久不見的純漫畫阿~~~~XDDD 不過帶來的是殘念的消息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硬是要把那張畫得沒有很好,但是畫得有點小久的Paris Hilton圖放好幾次...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台死電腦的公主病又發作了!
明明就不是公主為什麼要裝!!!!!!!!!!!!!!!!!!!!
氣死我了!
我之前那台IBM用了四年半才掛掉
這台Dell買不到一年居然已經在哭夭
更氣的是Dell在台灣還沒有設廠維修勒!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明明都已經回到家了還是要拿出我的MP3,接耳機聽音樂
氣!

所以最近是真的很少在畫
因為Painter幾乎是每開必當
在家裡根本都不畫了..
PS要小心翼翼的開
一不小心也會當
反正現在感覺開什麼都會當啦!!!!(不爽)

所以............這就是我拖稿、不畫圖的理由...XDDDD
(全是電腦的錯!!)

-------------------有關於昨天的續攤聚會之後.....------------------
話說在我送完安琳和妹妹去坐火車後,自己一個人像白痴一樣迷失在台北車站地下迷宮,我第一次知道台北車站的地下那麼的大,不但有一個購物中心,三個地下街都聯在一起,但是我怎麼走就都怎不到我要去的地下街,迷路了大概30min才看到我要的出口。

接著世界極的機車事件發生了,我看到我要的公車停在路口,

明明就是停在外車道
明明前後都沒有車
明明紅燈還有快40秒才轉綠燈
明明雨就下的很大

就在我努力跑到公車的門時,司機竟然跟我搖頭!!!!!!!!!!!!!!!!!!!!!!!!!!!!!!!!!!!!!!
怎樣都不讓我上車
就在我默默的走掉之後,仔細想想,
這明明就是一班要等30分鐘才來的公車!!!!!!!!!!!!!!!!!!
他憑什麼不開門阿!!!!!!!!!!!!
越想越想罵髒話
機車到極點!!!!!!!!!!!!!!!!!!!!!!!!!
機車!!!
機車!!!
機車!!!

而且事實證明,在我像笨蛋一樣等了45分鐘之後,公車還是不來,我忍不住只好跳上另一班公車,然後走了四站回家。
結果我竟然花了兩個小時才到家,兩個小時我都可以去宜蘭來回了!!!!
機車!!!

Anyway...雖然遇到這麼機車的事情
在最後...
還是要講一個跟機車司機沒有關係的話

親愛的雪寶
生日快樂!!!!!!
謝謝你今天陪我大罵公車司機阿~~~~XDDD
這是我送給你的蛋糕(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tag: Photoshop, 筆電, 電腦維修, 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