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ocial的意思是不合群,喜歡獨來獨往,對於所有社交活動都沒興趣的形容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習慣的一個人做很多事...XDD

應該是在美國養成的習慣吧!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很獨立的行動,不過到了台灣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有人一起行動,女生自己一個人的去餐廳或是看電影反而很怪…XD

之前有一次特地週日時早起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平時實在太貴啦!!!)
結果去買電影票的時候

我: XXXX影片一張票,謝謝。

售票小姐: 阿?一張嗎? (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 是....一張....(@$%&^)


就已經說一張了還要再大聲問!!!!!!!!!!!!! 
是沒看過自己跑來看早場電影的人喔!!

雖然說為了省那幾十塊
星期天早上七點半爬起來,坐了公車又換了捷運,自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是有點誇張(而且那部電影還不太好看..XD)
不過其實在還沒搬家前,我還挺常自己去看電影的,因為電影院就在我家後面,走路不用兩分鐘就到了!超方便!

大家會自己一個人做什麼事阿?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anti-so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