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一張明信片了!

是從法國寄來的耶!!!!!!!!!!!!!!!!!
好想去法國阿!!!!
原本大學有機會可以去留學的
不過後來還是沒去成
希望能夠在法文還沒全忘光的程度趕快去阿!!XD

其實我很喜歡收到朋友旅遊時寄來的明信片或帶回來的紀念品
我到一個地方也很喜歡買明信片

我的房間原則上是不放海報的
不過這些明信片總是貼滿了我的櫃子
紀念品也擺滿了房間
用這些東西佈置
希望有一天也能到這些地方

然後看著自己帶回來的明信片或是紀念品
也讓我回想每一次旅遊的感受

貼在櫃子上的明信片↓






掛在牆壁上的鑰匙鍊↓ (因為怕丟掉,其實都不會帶出門的..XDDD)


害我朋友都不敢來我家的鬼面具↓ (明明就很可愛!!!!!)


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阿!!!! >_< ↓


我的超級小書桌↓


好多東西阿~~~XD ↓

ps.上面那兩個掛在牆上的紅棒子???(其實那是裡面放綠豆的樂器..但不知道叫什麼)
其實不是雅買加(Jamaica)!我寫錯了!那是去洪都拉斯(Honduras)的!!
上面其實有寫....=.=||||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旅遊是什麼時候阿?去那裡的呢???跟誰去的阿?

後記:
1. 其實內容到最後好像跟明信片不太有關係…=.=|||

2. 照了那麼多照片後才發現,我房間這些有的、沒有的的東西還真的是多到爆..XDDD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旅遊, 紀念品, 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