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兩個狠角色!!!



昨天跟朋友到甜湯匙去看小賴的展覽
身為士林人的我
真的很喜歡他這次的主題
他把士林夜市的小吃全部畫上去
很有趣有很可愛喔!



現在去甜湯匙買兩個杏仁食品就送徽章喔!!!


(↑我選的!超愛芒果冰啦!!!)

而且真的不錯吃!
老闆娘又超親切的!!!


相信你吃完就會像綾瀨遙一樣! XDDDD

詳細內容、地址請點↓
我愛士林特展 x 愛作夢插畫聯展
愛作夢我愛士林特展之甜湯匙完全攻略



[圖片來自於惡魔蛙蛙]

超厲害的惡魔蛙蛙要開班教學了啦!!!
每次看到蛙蛙做的那些可愛的羊毛氈都超崇拜的!!
也好想自己試著做做看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學喔! (檸檬汁也要去!^_^)

詳細課程請點↓
惡魔蛙蛙羊毛氈課程

蛙蛙的部落格也很有趣喔!
圖都超可愛的!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很感性的圖文說!

我要去看惡魔蛙蛙!

真的~~
要試過才知道讚阿!!!



後記:
終於回到地球、回到台灣的檸檬汁(詳細原因請點這)
現在可以用hinet看比賽了啦!!!!XDD
真的讓我感動到想哭了說....

[all gif image from KAT-TUN LOVE]

只能說hinet真是好物!
錯過的球賽還是可以看的!!!
謝裕興真帥阿!!!
看到他我真的要重拾我的球拍啦!!!!
羽球團真的要成立啦!
我要去找場地!!XDD

ps.最近玩動畫圖玩到瘋了..XDDDD

--------------------------------------------------------------------------------------------------
tag: 活動, 羊毛氈, 插畫展, 惡魔蛙蛙, 小賴,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