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奧運轉播!!!!!!!!!!!!!!!!

這幾天大家都對棒球非常狂熱 (中華隊加油阿!!!!)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羽球
可是羽球好像在台灣不太受重視
連謝裕興進前八強都不轉播的情況下
我只好去連線上轉播

只不過連到hinet後
他竟然說…….




但下一秒馬上又想
該不會我的筆電還是設定在美國
那這樣我就可以連到美國NBC看Heroes囉!?!?
(ps.美國有很多影集可以線上看,但只供應給美國地區的網路用戶)


(譯: 很抱歉! 你選擇的影片不供應你所在的地區。請選另一個影片)

奇怪!!!
我不在台灣又不在美國
我到底在哪裡????


結果等我媽的新電腦裝好後謝裕興都已經被刷下來了啦!!!!>_<

有沒有其他線上可以看重播阿?????
好想看!!!!

ps. 有沒有人愛打羽球阿???
來徵個假日打球團!XDDDD
請報名!





後記:
昨天的遊戲好像已經造成怨念了.................
為了要讓大家體會我昨天看到留言其實真的很high的那種感覺(我真壞阿..XDDDD)
以下幾個影片是其他人玩的情況


**一定要玩過才能看影片喔!!!!**
點我去玩!!! (最後一個)





再來個狂笑圖~

[gif image from KAT-TUN LOVE]

Have a nice weekend, everyone! ^__________^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奧運, 奧運轉播, 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