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hotoshop練習............... [新增影片翻譯]
這不是用畫的........................XDDDDDDDDDDDDD
所以說PS真的是好物阿!!!!
加上現在Painter是半殘廢狀態(打不開)
平常只能玩PS了....
這張是去除飽和度後,做負片效果,再做動態模糊
就會有素描的效果了!

下面這是用半色調網屏+改變色版↓

[點圖可以看更大]

----------------------------------跟圖沒關係的影片--------------------------------

這是昨天讓我笑到快斷氣+差點跌落椅子的spoof
真的是模仿的太像了!!!

翻譯:

這是中文台詞加上語氣,聽了好幾次才聽懂蝙蝠俠在講什麼…XDDD


基本上笑點就是蝙蝠俠講話都黏在一起
(如果有看過任何蝙蝠俠系列電影就知道),很難聽懂他在講什麼。

 

蝙蝠俠: 為什麼你想要殺我? (聲音都黏在一起)
小丑: (很困惑的神情) ….你介意..你介意再講一次嗎?
蝙蝠俠: 為什麼你想要殺我? (聲音更黏了)
小丑: 什麼? (更困惑)
蝙蝠俠
: 為什麼你想要殺我
?
(小丑一臉聽不懂的樣子)
蝙蝠俠: 我說!!為什麼你想要殺我!!!
小丑: ..…Ok………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但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蝙蝠俠: 不要跟我玩遊戲,小丑! (超級不清楚的聲音)
小丑: 不行! 我聽起來還只是亂七八糟的聲音
蝙蝠俠: 不要跟我玩遊戲,小丑! 告訴我他們在哪裡! (超級無敵不清楚的聲音)
小丑: (超困惑) 我們完全在溝通上有障礙。我沒辦法了解你在講什麼?
蝙蝠俠: 不要跟我玩遊戲,小丑! (揮拳) 他在哪? (完全就是黏在一起,理解度很低的聲音)
小丑: 不會有幫助的! 你這樣打我。
蝙蝠俠: Hilary Duff在哪?
小丑: 我沒辦法! 我根本連你這是個問句還是個呈述句都搞不懂
蝙蝠俠: 不要開玩笑了!
小丑: 我沒有開玩笑!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你在講什麼!!
蝙蝠俠: 他在哪?
小丑: 你最近有去看醫生嗎? 我真的覺得你有嚴重的喉癌
蝙蝠俠: 我沒有喉癌!! (揮拳)
               告訴我他們在哪!!!
小丑: 英文裡面沒有一個字聽起來像這樣的!
蝙蝠俠: 他在哪?
小丑: 你在說蝙蝠語嗎? 蝙蝠發出這種聲音嗎?
(蝙蝠俠揮拳)
小丑: 天阿!
蝙蝠俠: 他在哪!?!?
小丑: 我真的真的想要回答你的問題。
           我只是
我只是不知道你講什麼!!!
 
(
蝙蝠俠揮拳
)
蝙蝠俠: 告訴我他們在哪!!!
小丑: 你說的話沒有一個人類可以理解的!!! 難道我發瘋了嗎
           好! 我知道我是瘋子! 但我知道!! 我聽不懂你說的任何話

           來!試試看!試著說出來! …..
蝙蝠俠: asdlsghdslghdflkfsjsdlkfj (亂七八糟的話)
小丑: 發音!! ….
(蝙蝠俠揮拳)
小丑: 發音!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跟肢體碰觸無關!
蝙蝠俠: ashdlashsalkdhasklhsdlkgsdgl (亂七八糟的話)
小丑: 你到底怎麼跟任何人溝通阿!
蝙蝠俠: fhalfhsadlkfdasdlkdsakfh (亂七八糟的話)
小丑: 我不行! 沒有任何一句完整的話從他口中說出來。對不對?
(蝙蝠俠揮拳)
小丑:  出來的是拳頭
蝙蝠俠: fhdashdsalkdajslkfhklsaf (亂七八糟的話)
小丑: dhsflashfkdlsfhsdlkfhsdld. (亂七八糟的話
          你看看! 這聽起來像什麼阿
?
(蝙蝠俠揮拳)
蝙蝠俠: dsfhlsdfhlsdkfhsdklfhsdlfkds (亂七八糟的話)
小丑: 告訴我這是一個名詞?動詞? 給我什麼能理解的
          寫在紙上! 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
(蝙蝠俠揮拳)

[這是我自己翻的,如果有錯的話很抱歉阿!蝙蝠俠的話真的很難懂..XDD]

基本上有些原文比較好笑,所以再附上中英對照台詞加上語氣
(點我)


看了好幾遍還是好好笑喔!因為我在看黑暗騎士的時候就有仔細想過,為什麼蝙蝠俠講話都要黏在一起,超難懂他在講什麼的!XD

Ps.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面被點閱了兩百多萬次,也有一萬五千多的回應,大家都跟我一樣笑到快流眼淚了!XD
演小丑跟演蝙蝠俠的其實是同個人喔!超會演的!
我真的對這種美式幽默無法抗拒阿!!XDDDDD


後記:
我快氣到炸了!!!!
無名到底哪裡有問題阿!!!!
我文字檔傳了N遍,還辛辛苦苦給他上色
結果每次送出後都被切腹
一半以上的文字都沒顯示出來!!!!!!!
好氣!好氣!好氣!
無名自從我開版也才算半年多
出包一大堆
要不是無名網友互動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很多自以為貼心但卻超難用的功能
哪天真的氣不過來我就要把這裡關了!
爛!

ps.原本是要把英文原文打上來的!
但是一直顯示不出來
大家想看的就請點上面的網頁連結

------------------------------------------------------------
tag: Photoshop, 影像處理, The Dark Knight,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