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愛這張圖啦!!!

這是羊咩咩送我的賀圖
真的超喜歡的啦!
因為之前看到羊的作品就有跟他說
我非常喜歡他大膽鮮豔的用色和線條的流暢度
真的超厲害的!
沒想到他會送我賀圖阿~~~~
還加送超大shaker杯~~
哈哈
真的太感動了!
謝謝!!^_^

羊真的很厲害喔!!!
PS + Illustrator都運用的很好
真的要跟他多學習阿!!!

點我去看羊咩咩的網誌


--------------------------------中獎分隔線------------------------------------------------------



今天看到moxi的留言說我中獎啦!!!!!!!!!!!!!!!!!!!!!!!!!!!!!!
超high的啦!!!!!!!!!!!!!!!!!!
居然是只有一個名額的奧運隨行杯!!!!!!!!!!!!!!!!!!
OH MY GOD~~~~~~~~~~~~~
我這個連發票200元都不會中的人
太感動了!!!!!!!!!!!!!!!!!!!!!!

點我去看Sana的中獎名單
點我看檸檬汁引用的那篇

基本上今天早上的tension就超high~
看到我的帳號在Sana網誌上時的驚訝大概跟這為歌迷一樣吧…↓



這是龜梨和也的廣播節目
那天他打電話給在香港的fan
我覺得她快要休克了!
一直在講騙人!!大叫!!
哈哈~笑死我了!

OOOOOH MYYYYYYYY GO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