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星期五上班時間去人應該會比較少
結果人還是爆多
還是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去

真的一進去就一直聽到
「逼!逼!逼!」的警鈴聲
大家都擠到前面去看畫
有些人還把警戒線推到近畫的方向
整個很吵!
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

大家都推來推去、大聲講話
連導覽也大聲講話(還有推我…>_<)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

還有小孩也很多
哭的、吵的、鬧的都有
我不是反對讓小孩子來看畫展
但是我覺得其實可以分親子時間跟一般大眾時間
因為小孩真的很吵
會破壞那個氣氛(雖然大人也很吵)

我當然知道大家想要看世界名作的那種心情
我也是超興奮的去看畫
但在欣賞這麼有氣質的作品
居然搞的像菜市場一樣
我覺得人民的素質還是有差

像我之前去紐約的當代美術館
因為是免費日去的
人多到爆
但大家都還是很有秩序的排隊
看作品的時候也不會自顧自的往前衝
都會往後退幾步觀摩
這樣大家才都看得到

需要討論的時候
也是輕聲細語
怕破壞美術館的氣氛

當然場地有差
歷史博物館的場地不大
畫跟畫的距離很短
真的很難不擠
但也沒有必要硬是把鼻子貼在畫前面才看的到

但真的不錯啦!
除了米勒外
還有許多當時的畫家參展
看了更想去法國了!

大家有興趣的快去看喔!
只剩下最後幾天了!

不過要有進菜市場看畫的準備..XDDD

最喜歡的一幅↓
Spring(春) – Millet


相關網站
驚艷米勒- 田園之美展

後記:
最近有比較忙一點
回覆會比較慢喔~^_^
不過每次看都太開心了!
大家也都是很有梗的high咖!!!

Have a nice weeken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米勒展, Jean-Francois Millet, 晩禱, 拾穗, 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