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我的Kokopelli~~~

最近看到PTT板上有人要合購
因為價格實在是比自己住日本上日拍買還便宜(何況我又不住那..XDD)
也敗了一隻
超可愛的啦!!!!!!!!!!!!!!!!!!!!

雖然開團的原因是因為據說下面那個人也有~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原因阿~
(謎: 真的嗎?XDDD)


我買的原因是Kokopelli和他可愛的傳說!!



Kokopelli是一個來自於美國印第安部落的傳說喔~

Kokopelli 是像土地公那樣的神明,不過他也是一個搗蛋鬼、治療者和說故事的傢伙。Kokopelli的傳說,在美國西南部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了!雖然最早發現的Kokopelli石雕已經不可考,不過這個喜愛旅遊、吹著笛子的大眾情人,是很多美國西南部的印第安人認為神聖的形象。

Kokopelli的神話有很多。其中有一個是他到各村莊旅行,走過的地方總會把那個地方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他會將雪溶化,並且帶來足夠的雨水,使走過的部落都大豐收。他總是彎著的背部,帶著很多蔬果的種子和樂譜。另外,他吹的笛子,也代表著季節的變化。當村里的人聽到Kokopelli的迪聲時,都會一同的歌舞。
[以上自己編譯自Kokopelli.com]

真的很喜歡這個可愛又開朗的character阿!!
感覺看到他很難不對他微笑~~~~

拿到手後馬上想要拍他~~~
想說以後拍食物都一起拍~~
可是開始吃後馬上忘記他的存在..XDDDD


之後的迴轉壽司也是
還是朋友提醒我….XDDDDD



發現國外還蠻多Kokopelli的周邊阿~
都好有趣喔!!!










↑ 這張我覺得超漂亮的啦!!!!!!!!!!!
顏色好鮮豔喔!!!


另外我買的這Kokopelli叫”Kokopelli Doll(ココペリドール) “
他還有好多其他顏色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相簿裡面還有其他款的Kokopelli Doll阿~
可以點進去看!
密碼是"kokopelli"

[照片來源: 我自己, Kokopell.com, Maverick Creations, 和日拍]


感覺不像在吹笛子...感覺像在咬什麼..XD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龜梨和也, Kamenashi Kazuya, Kokopelli, 美國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