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看更大] (內有音樂,記得打開音響喔!)

音樂請點這↓


這張其實很久以前有po過 (Illustrator初體驗)
不過之前那次po的時候真的超不會用以拉
還因為家裡跟補習班的版本不一樣
回家修改的時候
造成斷手斷腳的情形.…XDD

最近又把他拿出來修改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把他跟小黑人印成袋子送給朋友
(不過我也忘了照相了...XD)

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實在忘記我當初到底要畫什麼動物了…=.=||||

相關文章:
手提袋(就是出現很多次的小黑人啦!XD)


這首歌是之前肥利浦推薦的!
Chara的"Cherry Cherry"
Chara是創作型女歌手阿!
而且聲音好甜美喔!!


Cherry Cherry的歌詞(中/日/羅馬)

--------------------------------------------------------------------------------------------
後記:
是說我原本想要持續po文說~~
連出去玩都還把筆電一起帶著走
文章也先打了好幾天的~
萬萬沒想到我失算的地方居然是住的地方沒網路!!!!!!!!!!!!!!!!!!
現在還有什麼飯店是沒網路的地方阿!!XDDDD
就這樣..
害我也錯過部落格大獎的報名.....=.=||||
Anyway, 回應請先等等阿~~
回去之後還要掃水說~~
(據說我們家"在預料中"淹水了.......)
大家颱風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