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久違的漫畫!!!(內有音樂,記得打開音響喔!)

音樂請點這↓




已經不記得上次畫上色的漫畫是什麼時候了..XDDD
果然紓解壓力的最棒方法還是畫畫阿~~~^_^
要多謝可愛的意小妞阿~~
給我畫圖的動力!
人家繪圖板不能用都繼續畫下去了
我還有什麼藉口..XDDD

話說颱風天我的浴室下雨啦!!!!
不是住頂樓也不是住一樓居然也可以下
天阿...=.=|||||
希望快修好阿~~
我可不想要每次颱風都洗雨水..=.=|||

-------------------------------------------------------------------------------------------------
後記:
這首歌是KAT-TUN的Will Be Alright
雖然之前放過了~
這次放的是他們出道控的encore版本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
感覺失落的時候聽就會恢復元氣

今天居然快九點才回家呀~
因為下午發現做了好幾天的報告居然數字錯誤
整個全部重作
真的有點挫折說~T_T

全公司年紀最小、最沒經驗的我的壓力還蠻大的
對於同事和新環境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不過跟比別人我應該算幸運了!
出社會第一份正職就是我想要作的
既然已經決定走上這條路就要好好的努力啦!
真的要加把勁趕上大家才行!


I's All Right ありのまま
It's All Right 乘著所有的
限りない夢をのせて はばたくよ今ここで
無盡的夢想 現在就從這裡展翅飛翔吧
You Shine On The Woruld

頑張ってる君の目が 世界中に輝いて
妳努力不懈的眼神 在世界中閃耀著
未来さえ変えていく 今ここで
現在在這裡 連未來都改變吧


Will be Alright 日文歌詞+羅馬拼音
Will be Alright 中文歌詞



是說誰看到這張不會想要笑啦!!!!!
煩惱都消失了呢!!!XDDDDDDDDDDDD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颱風, 蠢事,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