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檸檬汁又耍蠢了..=.=||

音樂請點這↓



我真的是蠢!!!!!!!!!!!!!!!!!!!
而且還在我經理面前耍蠢!!!!!!!!!!!!!!!!!!!!!
是說細麵或家常這樣的選項真的很普遍嗎???
XDDDDDDDDDDDDDDD
好………….我是假台灣人..XD

話說很多人都問「洪師父」到底有多好吃
畢竟是得獎之店
恩……………
聽我同事們講是牛肉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點的是牛肉湯麵……………………=.=||||
湯就真的很普通啦~
價格倒是很驚人…=.=||||||||||||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品嘗品嘗
但我在今年底應該都不可能去了..(反正也只能點牛肉湯麵..XD)

洪師父牛肉麵

--------------------------------------------------------------------------------------------------------
後記:
這首歌是KAT-TUN唱的”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感謝之歌)”
原唱好像是V6???
雖然我沒聽過前輩的版本(而且youtube上面居然只搜到KT版的是怎樣…=.=||)
但是很喜歡呢!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中日文歌詞

最近又開始瘋狂加班了
雖然不喜歡加班
也早知道這行業就是這樣
但是每天都要通車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家真的讓我好疲憊阿
而其中有20-30min都是在等車
每次都等得心情很不好
氣為什麼自己住的那麼偏僻
又沒錢搬出去住或自己開車上班
唉~

每天上下班聽KT的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感覺不聽就會不舒服
雖然真的很瘋狂
但還是打從心底覺得有他們的聲音陪伴真好…^_^

僕は少し疲れてたかなあ
我是不是有點累了呢
君がいてくれて 救われたんだ
妳在我身旁 令我獲得了拯救


心情也會因為小事而興奮阿~~↓



後記2:
如果有想要購買Kokopelli的
現在又有團購囉!!!!



點我!點我!


------------------------------------------------------------------------------------------------------------------
tag: Photoshop, 漫畫, 檸檬汁, 牛肉麵,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