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要裝什麼樣子阿?

音樂請點↓



[以下的照片是跟同學和朋友偷過來的…..XD
還有一些是網路上的...
因為之前電腦死了..大學的照片都不見了啦…T_T]


台灣感覺比較沒有萬聖節的感覺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
每一次Halloween都想要裝扮
去嚇人或是給人嚇

學校也總是有數不完的Frat Party(兄弟會派對)和House Party(公寓派對)
其實說穿了
對美國大學生來講
Halloween只是另一個可以喝到狂醉的藉口..XD


檸檬汁則是辦了兩年可愛的女巫後
就開始走非活人路線…XDDD
大二的時候因為幫忙設計學校鬼屋的關係
我負責的房間是Resident Evil(惡靈古堡)
所以把同學拖來跟我一起扮zombie殭屍..XD


大三的時候去了一個詭異的鬼花園..XD
在玉米田迷宮的時候還有人跳出來嚇我們..XD
為什麼說詭異呢?
因為大四去找的時候就找不到了…(嚇)




去年去了紐約的Halloween Parade
真的超好玩的!
從電車上就看到一大堆有趣、可愛、性感、恐怖、噁心(?)的裝扮..XD


















只能說大家都太有創意了!
我則是花了半天的時間搞完我的裝扮-Facebook Woman



(不過現在facebook又變了..不像了..T_T)

Anyway,
Halloween還蠻好玩的!
今年可能不會扮了
我只希望星期五能早回家!XD
Happy Halloween~~~~~~~

ps.大家可以回味一下之前做的鬼月特集
更有Halloween的fu喔!XD

日本行- 特點2 鬼月特別篇
(是說我的日本行好久沒發啦...汗)

-----------------------------------------------------------------------------------------------------------------
後記:
這篇可能有點無聊
不過我難得發有時效性文耶!!!!!!!!!!!!!!!XD

另外…………
要看檸檬汁真面目的…………………
我真的要放了……………………………………
完全沒遮過的……………………………………………


























撲…不要打我
就說我電腦壞掉了嘛!
唯一搶救到的一張是我放在MSN上面的大頭..XDDDDDDDDDDd

而且
我是後面那隻眼睛被打到黑青的那個..XD
話說我這個裝扮嚇到好多人阿!!!!!!!!!
哇哈哈~~~~~~~~~~~~~~

這個日式鬼怪路線
有人能猜出我跟我室友是扮誰嗎? XD

----------------------------------------------------------------------------------------------------------
tag: Photoshop, 檸檬汁, Halloween, 萬聖節, New York, 美國, 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