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目前看到最詳細的REPO吧!
連地點時間都寫得好清楚
特別把他翻出來讓大家也high一下!
Jin好可愛!!!!!!!!!!!!!!!

------------------------------------------------------------------------------------------------------
配合著"BUTTERFLY"看更有臨場感↓



總共有五萬人參加這個500人的募集,是JFC裡面第二高的募集,另外還有大約50人的男臨演。

飯們大約在12:30時集合,接著大約在2:30pm時被工作人員帶往「横浜ベイサイド」的livehouse。進去的時候,牆上貼滿了LANDS的海報,Jin看起來又瘦又帥氣。

整個攝影只有一首歌而已,不過因為需要不同角度拍攝,所以總共表演了五次。
整首歌不是重搖滾,感覺很適合Jin,有點類似BUTTERFLY和RHODESIA。

Jin感覺真的瘦很多,他的捲頭髮比較長了,瀏海大約蓋住眼睛一半。
他穿白色t-shirt、牛仔褲和靴子,看起來就像Jin平常的style。
Jin在他的手腕有幸運草樣式的刺青,脖子上也帶了幸運草的項鍊。

Jin出來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尖叫。因為每個飯其實都很靠近舞台(舞台大約60cm高,離界限只有50公分),Jin一開始有點驚訝,他把他耳朵塢住,然後走向舞台中央,接著轉頭對member說”(他們)有點吵”
接著Jin拿起mic,小聲的說”太熱了!”,大家當然又是一陣尖叫,不過Jin好像不了解是因為他的關係,看起來一附不懂為什麼大家一直叫。

在第一次表演完,Jin跑下舞台說”太熱了!太熱了!”
第一次並不是那麼的順利,所以工作人員跟大家說不要太吵,說這是一個搖滾演唱會,不是Johnny’s的演唱會,不需要把手舉起來,即使舉也不要太高。

接著第二次唱完,Jin留在舞台上,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做什麼,他有時候會出現怪表情,甚至用麥克風碰觸自己的臉頰,每當工作人員叫人的時候,他也墊著腳回頭,非常地可愛。當Jin累的時候,他就坐在大音箱上面,用左手撐住臉往四處看。

這次工作人員問大家都是從哪來的,有些人說岡山,Jin慢慢點頭並露出頑皮的笑容,接著工作人員又問有沒有從更遠的地方來,有人大叫”韓國!” Jin感到非常驚訝並且四處看。

Jin在拍攝時沒有說太多的話,因此只要他出任何聲音,每個飯都非常興奮。
在第三還是第四次唱的時候,當Jin的手碰觸到mic,飯就開始大叫,Jin原本是低著頭的,忽然抬頭然後說”Haa?” 不過飯緊接著又是尖叫。 Jin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地嘆氣,飯又是尖叫,所以Jin就說”好吵喔!” 當然飯又更大聲了!XD
Jin也沒辦法的開始大笑。接著工作人員馬上說從Jin沒有結束的部分重新開始。忽然Jin轉頭開始咳嗽,吉他手馬上幫忙解圍說他忘記插入他的電子吉他,Jin也對他們比了X要他們停止。

在最後一場表演前,當工作人員在跟飯講話時,Jin偷偷跑到工作人員背面,飯開始大笑,Jin忍住笑,然後一附我被發現的表情..XD

在最後一場表演後,工作人員告訴大家今天的拍攝結束,大家”Ehhhhh???” 接著Jin被叫上去講話。

Jin把瀏海撥上去(因為太熱了)
飯: Kyaaaaaaaaaaaaaaa!!!
Jin: Eh? 你們真的是……….
飯: Kyaaaaaaaaaaaaaaaa!!!!
Jin: 今天從各地來橫濱的人,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
飯: (小聲說話)
Jin: Eh? (尷尬) 為什麼還有其他客人在柱子後面阿? 真的很抱歉,非常謝謝你們!
飯: (鼓掌)
Jin: 那邊? 是那個從韓國來的嗎? (往那看) 真的非常謝謝你!

Jin: Nee? 大家都從不同地方來的耶! (對著一些日本女生說) 你是從阿拉伯? 阿拉伯? 蒙古?
Fans: 哈哈哈哈哈哈
Jin: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拍電影,從今天開始!
Fans: 恭喜!!!
Jin: 你們真的很大聲耶!!(笑) 原本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拍攝,以為會不順利,但是多虧了大家的幫忙,我們才能夠那麼順利的拍攝,我代表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向你們說謝謝。
飯: (鼓掌)
Jin: 那就這樣………..
飯: Ehhhh????????不要啦!!!!!!!!!
Jin: 我想要回家了!
飯: 唱歌!!!!
Jin: Eh?
飯: 唱歌!跳舞!
Jin: (尷尬) ano…我沒有力氣了啦!
飯: Ehhhhhhhhh?
Jin: ma..如果你們願意付錢的話….. (頑皮的笑)
飯: Ok!!
Jin: 我開玩笑的啦! 我會在KAT-TUN裡唱歌跳舞的! (笑)
飯: 獨唱啦!!
Jin: Eh?
飯: 獨唱! 清唱!
Jin: 等等!不好意思!我不了解阿拉伯文(笑)
飯: 討厭啦!! 這麼快嗎?
Jin: (裝作外國人的口音) 你還好吧? 你確定你能回的了你的國家嗎?
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Jin: 你的簽證沒問題嗎?
飯: 還有時間啦!
Jin: 只有你們有時間啦!(笑) 我已經沒有時間打包了!我等一下還有其他攝影
飯: 加油!
Jin: 我會的!我會的!我會努力的!

在Jin離開舞台前,工作人員告訴他把mic移下面一點,Jin照作並且走向工作人員,問他這個高度行不行,飯就一直大喊”好溫柔喔!”,Jin整個感到很不好意思。在最後Jin把mic放在舞台讓工作人員拿,他接著對著大家鞠躬後,笑著走下台。



這傢伙難得跟歌迷互動那麼好耶!!!!!
整個可愛到爆!!!!
日本的飯真的太幸福了啦!!!!
好期待他的造型阿!XD

順便來個動畫檔.........他太可愛了啦!!!!!!!!!!!!!!!




----------------------------------------------------------------------------------------------------
後記:
最近工作上需要的翻譯也變多了
所以以後有時間的話
會試著多翻譯一些
順便可以訓練翻譯的速度和準度
不過是說應該沒有時間啦...XDDDDDDDDDDDDD
(開始跟赤西一樣愛前後矛盾..XD)

ps. 我所有的翻譯都是英翻中的啦!
我日文沒那麼好..XD


----------------------------------------------------------------------------------------------------
tag: KAT-TUN, Akanishi Jin, 赤西仁, BANDAGE, L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onada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